University of Amsterdam阿姆士斯特丹大學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UvA)是位在荷蘭阿姆士斯特丹的公立大學。建立於1632年,學校的前身是Althenaeum Illustre,是一間提供商業與哲學的學院。當時,因為尚未有一個校園,課程都是在教授的家中授課。直到了1877年,學校正式的改為University of Amsterdam,並可以開始提供大學的高等教育。到了2012年,學校已經有380年的歷史,並度過了76個Lustrum(每五年的學校紀念日)。

現在,身為歐洲數一數二的綜合大學,學生人口有32,165,7.9%是國際學生,並有59個大學本科課程與124個碩士課程(當中有72個課程是用英語授課; 4個歐盟獎學金課程)。  它是歐洲研究大學聯盟的成員之一,也與世界上其他的頂尖學校有許多密切的學術關係。在2011/2012年,時代世界大學排名中UvA是96名,QS世界大學排名把UvA列為全球63名,歐洲排名19,也是荷蘭排名最高的大學。

UvA的校園大約有35萬平方米的土地,並分散在阿姆斯特丹城市中。近年來,學校一直積極的開拓新校園與建設,除了主校園外,也預計要在Science Park Amsterdam,Roeterseiland與Binnengasthuisterrein附近等四個地方開發。新的校園將會整合與集中學校的課程,例如在Binnengasthuisterrein將要把人文與藝術科系統計在一起,並計畫再建立一個新的圖書館。在Roeterseiland,所有的社會科系都會集中在此。最後,Science Park將會把科學科系都集中成立。

UvA有七個學院:
人文學院
社會與行為科學
經濟與商業學院
法學院
自然科學學院
醫學院
牙醫院

UvA的主要研究方向有14個:

  1. 全球健康與發展
  2. 生物系統
  3. 大腦與認知科學
  4. 文化遺產與身分
  5. 文化轉變與國際化
  6. 口腔炎與感染
  7. 生物工程
  8. 天體粒子物理學
  9. 城市發展
  10. 經濟行為
  11. 商業管理
  12. 資訊法律
  13. 國際法律
  14. 歐洲私人與公共法律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首都,也是最大的城市。位於國家的西部,隸屬於北荷蘭省。這個歷史悠久的城市充滿了文化的代表,尤其是在建築物。阿姆斯特丹有許多特殊與有時代紀念價值的建築,例如Oude Kerk (14世紀的木頭教堂)、het Houten Hyus (15世紀的哥特式木頭建築)與Westerkerk (17世紀巴洛克式教堂)。身為一個國際城市,阿姆斯特丹有多元化的餐廳、藝術、音樂與祭典,使居民的生活豐富與國際化。另外,阿姆斯特丹的交通態度是不鼓勵開車,所以停車費昂貴,與許多的街道都是單向駕駛。如果一定要開車,市政府同時也鼓勵民眾共乘汽車。

政府除了在內陸有公車,電車與地鐵外,還有水上公車、計程車與接駁車。以天氣來說,阿姆斯特丹的三面都是被水面包圍,所以有受到都市熱島效應。在夏季八月的時候,大約是會是攝氏22-30度,冬季的時候大約會在是在攝氏零度。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歐美加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0:30AM~7:30PM (週一與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