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Bonn波恩大學

University of Bonn是德國最大的公立大學之一。創立於1818年的波恩大學,由當時的普魯士國王Friedrich Wilhelm下命令開始該校的建立,所以學校的正統名稱是The Rhenish Friedrich Wilhelm University of Bonn。學校採取自由的發展,也因為如此,學校快速的發展。到了1933年,納粹的政權迫使許多的教授與學生離開了學校。在1944年,這間大學與城市也因為戰爭,遭到了空炸而損壞了主要的建築物。戰爭後,學校慢慢地重建,許多新建築與設施讓大學快速的累積了許多新的學生。University of Bonn逐漸的與國際間的機構建立合作機會,讓學校國際化的成長。現在這所大學是德國最頂尖的十間大學之一。學校最著名的科系是數學、物理/天文、經濟、生物科學與哲學。

University of Bonn目前有大約30,000的學生,另外,有約3,700位國際學生在此就讀。有七個學院提供超過90個學位課程。學院有包括:

  • 天主教神學院
  • 基督教神學院
  • 法律與經濟學院
  • 醫學院
  • 人文學院
  • 數學與自然科學院
  • 農業院

University of Bonn與國際間的50間大學合作,散佈在歐洲、美洲、亞洲與澳洲。除此之外在2010年,時代世界大學排名把這間學校列為第178名。2011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列為第154名。

University of Bonn最奇特的地方就是他沒有一個固定的校園。它的校園分散在城市當中,總共有350棟建築在整個波恩的地區。最主要的建築就是在市中心,曾經是王子選民的住所,現在已經變成了人文與神學的學院所在地。其他重要的建築物有Juridicum(法律與經濟學)、Poppelsdorf(農業學與自然科學)、Venusberg(大學醫院)。另外,學校還有許多特別的博物館,例如,埃及博物館、古物博物館、考古學與人類學博物館等等。

Bonn(波恩)是德國第19大的城市,位於科隆地區以南約25公里。在1949-1990年,這個城市是西德的首都,在1990-1999年時,也是德國政府的首都。從1998年開始,許多的政府機構漸漸的轉到柏林去。今日,波恩還是德國電信、德國郵局與一些重要國家與企業機構的總部之地。波恩的交通有火車與三個國道,在城市內有輕軌可以使用,其中有兩條輕軌線可以接到柯隆。最接近的國際機場在科隆。在波恩出身最出名的就是貝多芬,他的雕像就在Münsterplatz,還有,Beethovenhalle是以貝多芬的名字命名的音樂廳。波恩最高的三個建築物就是西德傳播的無線電桿、德國郵局的郵件塔與Langer Eugen聯合國的新地點。

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歐美加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0:30AM~7:30PM (週一與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