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u of nottingham.jpg  

還記得英國綠林好漢羅賓漢的傳奇故事嗎?今天小小編要介紹的學校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就位在羅賓漢的故鄉,英國中部的諾丁漢郡。諾丁漢距離倫敦約2小 時車程,是英國的核心城市之一,悠久的歷史為這裏帶來許多復古風情,可惜當初諾丁漢郡的城堡已經燒燬,雖然無法看見瑪麗安公主的香閨,但是現址已成為一間 龐大的藝術博物館,成為當地人文藝術重點之一。定期乖乖收看報導的人一定都記得小小編在介紹英國學校時常常說,英國的氣候雖然偏冷,但是重點在於洋蔥式穿 法,以方便你應付英國多變的天氣。交通方面,諾丁漢的大眾交通也相當方便,只要善加利用英國綿密的鐵路網,就可以輕鬆來去其他城市。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初成立於1881年,並於1948年正式成為大學,現為英國著名的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之一,更是英國長年排名前10名的大學,不僅研究實力不容小覷,也被英媒體封為英國最著名的全球化大學,率先在上海、馬來西亞兩地成立分校。英國主校區占地達300多英畝,具市中心約三英哩路程,廣大的校園綠草如茵,風景綺麗。學校共有11個圖書館散佈於全校園,不但藏書豐富,其電子資源、當地檔案、學生自修室、多媒體設備,甚至學生咖啡館無一不有,不部分圖書館皆是全週開放不休館的,在某些考試如期末的前夕甚至開放24小時的服務給學生喔!學校還有新落成理工實驗室和語言中心,設備新穎先進而且十分齊全。

 

除 此之外,校園內也有許多個人電腦工作站開放給學生使用,不只宿舍提供網路,只要經過註冊,學生即可在校內使用無線網路的福利。如果真的很害怕嚴寒的冬天, 校內的設施包括宿舍都是中央暖氣空調。向方對外籍學生的照顧除了第一年保證住宿外,並為國際學生舉辦許多活動例如:迎新、諮詢、職業輔導,並提供禱告室、 禮拜堂;保健中心等等,學校另有240個以上的社團可供加入,結交更多朋友並做文化交流。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除了商學院被譽為歐洲前三的商學院,尤其行銷、國際商業、金融投資、經濟學廣受歡迎,其他熱門系所還有法律、建築、翻譯、教育、英語教學等等。學校的七個學院如下:

 

科學院

教育學院

人文學院

工程學院

法律與社會科學院

農業與食品科學院

醫學與保健科學院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