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ports.jpg  

澳洲語校第2!!小小編要給大家介紹在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都有設立校舍的Langports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Langports的校區設於澳洲布里斯本和黃金海岸,都是知名度相當高的大城市和度假勝地,交通便利、治安良好,布里斯本的校區位於鬧區的Queen Street上,黃金海岸校區距離海邊衝浪也只需兩分鐘的距離,兩校都位於市中心,週邊有許多商店、餐館、娛樂和大眾運輸,是絕佳的環境。

 

學校設備齊全完善,兩校皆是採光極佳的獨棟建築,有寬敞舒適的教室、圖書館、學生試聽中心、學習資源中心、學生廚房(含冰箱及微波爐)、健身房、游泳池、頂樓花園,還有一個室外BBQ陽台,以及學生休息區,並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讓學生使用。

 

Langports的教學與其他不同的地方在於以聽、說、讀、寫四大方向製作課程,依照學生程度分級授課,加強學生的英文落點,確實提升全方位英語能力;Langports注重在生活社交中學習英文,所以對學生所處的環境品質相當講究,學生國籍豐富多元,以歐洲國家學生較多。

 

 

課程介紹:

*     UFO英語用法課程

*     應用英語課程

*     重點英語課程

*     選修英語課程

*     劍橋考試準備課程

*     雅思學術英語課程

*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歐美加提供免費代辦澳洲Langports語言課程服務,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北車站或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免費諮詢專線:02-2388-8900  02-7709-7099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