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7/5/2jrce.html

 

 

赴歐洲免簽後,旅遊醫療保險不再是必要條件,但是外交部今天建議,歐洲醫療費用昂貴,建議民眾出發前還是購買合適的旅遊醫療保險。

外交部今天發布「歐盟予我國人免申根簽證待遇詢答集」,解答民眾對赴歐洲免簽的各項疑問。

申根免簽待遇生效後,持內有國民身分證字號的中華民國護照,可入境歐盟35國或地區,6個月內可停留90天,從事觀光、探親、洽商、參展、求學等活動。

外交部提醒,申根國家移民官可能要求旅客出示旅館訂房紀錄、回程機票、旅行支票或信用卡等財力證明,建議事先備妥。

此外,若移民官未於入境時在護照上蓋入境章,可能影響出境或下次入境,提醒確認移民官核蓋入、出境章戳。

外交部表示,若已獲免簽待遇國家國民不遵守相關規定案例過多,歐盟給予的免簽措施也有可能遭檢討取消。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