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佛羅里達大學是一所年輕、充滿活力的大學,主校區位於坦帕、另有聖彼得堡校區和薩拉索塔-海牛校區。學校招收多達48,000名學生,年度編列16億美元預算,在全美大學研發投入支出經費排名第43,南佛羅里達大學的坦帕校區為主要的博士研究機構,也是重要的醫學發源地,擁有醫學院、護理學院、公共衛生學院以及醫藥學院,另外聖彼得堡校區則有海洋科學學院。

 

南佛羅里達大學是經由卡內基基金會評定的「頂尖研究型大學」,為佛州四所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更是僅有2.3%的大學能獲得的殊榮,南佛羅里達大學提供學士、碩士和博士班一共180個科系,藉由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啟發創新和創意,以協助學生學業成就為目標,本校多人榮獲富布萊特獎學金,於佛州的大學中奠定重要的研究地位,也是帕特蒂爾曼基金會選定合作的15間大學之一。

 

南佛州州立大學共以三個校區組織成一個大學系統,以最佳的合作模式服務於當地,便打開學校的知名度以及特色,強化不容小覷的競爭力,分校之間的不論是學術或是經濟上的合作,均有益於學校學生、教職人員、校友和當地社區。

 

# 124 全美大學綜合排名

#83 全美最佳退役軍人友好型大學排名

#71全美最有價值大學排名

#148 全美高中輔導員推薦學校排名

#58 全美最佳公立大學排名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南佛州大學的學費更是驚人的低,對國際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美國大學計算學費的時候都是用學分費來計算,所繳的學費依照所修習的學分數來計算。一般名校如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華盛頓大學一個學分的費用是US$ 1254,而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南佛州大學一個學分才US$346.50。總學年的學費計算,像UCLA需要付到US $41,765,而USF只要$17,324! 如果加上住宿生活等費用,USF也只要$34,234,真正做到一年一百萬學費。

 

排名好又適合做研究與學習的學校一定要放進申請學校的口袋名單啦!!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 

TEL: 02-23888900 04-2328-302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