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 張同學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Houston
決定就讀學校: University of Houston

 

  今年透過歐美加留遊學代辦申請上了一個美國的博班學程。本來是沒有想要找代辦的,不過我的狀況是時間很不夠。我是希望可以申請美國和德國的學校,卻在八月底才開始補習和準備托福與GRE考試,念得昏天暗地。自己的條件不是很好,在找學校時看起來很多學校都可以,不知道怎麼篩選,而且自己一個一個去學校網頁裡看是一件非常花時間的事情,因此決定要找代辦幫忙了。

 

  歐美加的留學顧問替我規畫好了時間流程,並且會按時提醒我要開始進行的事情,因此我能夠專心地準備考試。

我覺得每一個流程的服務都滿仔細的。按照我的在學成績選出適合的、有點危險的還有保險的三種範圍的學校,並且很好地回答我在看學校資料時的問題。寫申請履歷和讀書計畫時,原本是不太有頭緒,網路上也沒有太詳細的範本或說明,文件顧問給的撰寫引導和翻譯上的幫助也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

 

  就這樣到了一月,很順利地結束了考試的部分,也同時已經準備好了大部分的申請要用的文件資料,因此能趕得上美國碩博士班的申請時間。因此第一階段先完成美國學校的申請,打算三月左右再開始準備申請德國的學校,因為德國學校的申請截止時間都到六月甚至更晚,也比較晚開學。

 

  最後因為有一間美國的學校願意收我,因此我就沒有去申請德國的學校了。真的很感謝歐美加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什麼都還沒準備、也對學校很不清楚的狀況之下,讓我能申請到了適合自己的學校。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 / 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 21-1 號 4 樓 

TEL: 02-23888900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