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時期出國留學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夢想和一個目標,因此我在高二時便開始查詢許多關於留學的相關資料,在高三時正式開始聯絡代辦做諮詢。

很感謝歐美加遊留學中心的Joyi及Betty在我寄出諮詢的email後就提供我專業又詳細的資訊,在正式進入申請學校的程序後,在選擇學校上也給了我專業的意見,在填寫學校的申請文件、美簽學生簽證的表格、申請寄宿家庭及各項大小資料中都提供了我許多幫助,也時常以電話和email聯絡,提醒我該加緊速度進行下一個申請動作,一有新的進展也總是在第一時間聯繫我,讓我十分清楚申請的進度,而我在收到學校寄來的信件如果有不是很了解的地方,歐美加的顧問們也會立即提供我協助,解決我的疑問。

在申請學校的這條路上,歐美加提供了我許多的幫助,讓我能順利完成許多事情,真的很感謝他們專業的服務及用心的態度,特別感謝我的兩位顧問:Joyi及Betty!
謝謝你們!

 

如果需要更多資訊,歡迎您來電/信與歐美加聯繫。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台北市南陽街21-14 

TEL: 02-23888900

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