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英國名校,一定要提早做準備!!

目前14-15歲的學生~
在英國14歲的學生會開始上為期2年的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 (GCSE)課程,學生會上約11個科目。 最後要考過GCSE的國家考試才可取得中學畢業證書。接下去便是進入為期2年的A-Level課程!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iversity of Utah 猶他大學

猶他大學是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市的一所公立大學,並且在過去的五年當中快速的發展。這所學校擁有超過70個大學課程與95個研究所課程。學生的族群也非常的多元化,在三萬多個學生中,有超過2500個國際學生,來至於超過100個國家,包括中國、南韓、科威特、中東、墨西哥、德國、越南、祕魯等等的國家。

猶他大學有許多出眾的課程,例如USTAR、UROP、Innovation Scholar Program等等。Utah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 Initiative (USTAR)是一項政府資助的研究計畫,主要是為了開發新興的科技技術與產品。這項計畫開啟了Accelerator,一項為了幫助嶄露頭角公司資源的大型的設施。Accelerator可以幫助學者與研究員保護它們的發明,並轉向可行的商業配合。Undergraduate Research Opportunities Program (UROP)主要是為了幫助學生與教授一起合作研究或是發展創意的計劃。UROP甚至可以提供幫助研究的學生獎學金。Innovative Scholar Program是為了凝聚創立的力量,讓學生可以透過這個計畫在某個領域裡找尋解決問題的方案。在學生畢業後,會在它們的成績單上面顯示出Innovation Scholar (創意學者),也可以把他們的創意作品集用於未來的就業市場,加強他們的競爭力!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mple University天普大學

美國天普大學是在1884年Dr. Russell Conwell當時所建立的一所學院,到了1907年後,學校才正式成為一所綜合性的公立研究大學。天普大學的代表性符號是T,這是在1983年時,自己的設計學院所設計出來的。T代表了力量與正面的性格,也象徵學校的教育方向。以天普大學的運動精神來說,他的吉祥物是貓頭鷹。這個夜行的動物象徵天普大學的學校來源,因為學校原本是夜校,專門幫助充滿野心的年輕人發展。創校的Conwell博士說過, “夜行的貓頭鷹可以變成日行的老鷹”!

天普大學是全國第26大的大學,學校總共有39,000位學生,並且有九個校園與超過300個學位課程,包括2個副學士課程、141個大學學士課程、123個碩士課程、60個博士課程與7個專業訓練課程(牙醫、法律、藥劑、藥學與足醫學)。天普大學的主要校園是在賓州費城,其他的校園位於費城的Fort Washington、Harrisburg與Center City。另有其他許多課程是位於世界各地,例如羅馬、新加坡、東京、倫敦、北京、巴黎、孟買等等。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美加Top MBA系列- USC南加大商學院MBA課程介紹及申請資格總整理

 

南加大商學院共提供五種取得MBA的課程。分別如下: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C Paris

HEC MBA Program

類型: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SSEC Business School

法國埃斯克商學院

類型: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倫敦時尚學院

 

倫敦時尚學院(LCF)是倫敦藝術大學的成員之一,英國唯一時尚教育與研究專攻的大學機構,也是英國唯一提供時裝,風格及美容專業的學院。學院主要是培養學生的思路發展,並且把商業管理融入國際時尚與生活。這所學院建立於1906年,前身是一所女子學校,專門訓練學生的製衣、女帽、刺繡與美髮的技巧。後來,與另外一所學院合併,才取名為倫敦時尚學院。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