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8.JPG    

創辦超過60年歷史的Eurocentres是個在歐洲享譽盛名的語言學校,學校致力於成就學生的語言學習! 多年的教學經驗,讓Eurocentres早早就瞭解到專注於個人化的學習與支持是協助學生語言進步最重要的不二法門。因此在課程進行中,學校會安排每周五與學生meeting,討論學生的學習情況以及還需要加強補充的地方,給學生不同的語言診斷來不強學習的語言使用能力。 

在溫哥華校區已有23年的教學歷史,擁有明亮寬敞的16間教室,約200-300名學習者,其中學生約20-30歲上下的佔了大部分。聽學校代表分享也有60歲80歲的老媽媽也有來過中心學習英語,且還希望每年暑假都再來這溫哥華中心,不僅享受溫哥華的好天氣,更重要的原因是對Eurocentres的老師與教學方式相當喜愛。一個班級不超過14位學生,使增加更多的師生互動! 每位中心的老師都相當有教學經驗,且都持有大學學位及英語教學證照。目前中心只有約2位台灣學生,因此很適合想找個華人比例很少的語言中心的學生喔!

住宿選擇上一般學生都選擇住在寄宿家庭,很多家庭都分布於北溫哥華區。而Eurocentres所合作的寄宿家庭許多都已經合作相當多年,因此有些家庭已經是第二代當Eurocentres的寄宿家庭囉! 

 

課程種類:

l  一般英語課程

l  IELTS準備課程 (溫哥華校區是正式IELTS考試中心)

l  Cambridgge準備課程

l  TOEFL準備課程

l  TOEIC準備課程

l  商用英語

l  多元課程與校區規劃 (規劃一年遊學的學生,可以利用這彈性的學程規劃多國家/城市,語言做多元學習)

DSC04839.JPG DSC04840.JPG DSC04843.JPG DSC04844.JPG DSC04846.JPG DSC04847.JPG DSC04848.JPG DSC04849.JPG DSC04850.JPG DSC04852.JPG DSC04853.JPG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日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