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ESL Language schools

創立年分:1996年

學校官網:http://www.esl-schools.org/en/learn-languages.htm

the university of maine  

學校簡介:

ESL是一所位於歐洲的專業語言學校,提供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英語的學習。ELS於1996年設於瑞士蒙特勒(Montreux) ,是瑞士對外法語教育的學校之一。ESL的服務品質得到眾多認證機構的認同(Eaquals(歐洲語言教學品質服務機構)、標牌“Q”、AVDEP(瑞士州私立學校協會)以及FSEP(瑞士私立學校聯盟))。隨後,ESL陸續在法國和德國皆有校區;不論您選擇在哪個國家學習,ESL皆擁有專業熱情的教師,現代化的課程與豐富的課外活動;除了一般的語言課程外,ELS提供夏季青年的語言課程。在ESL就讀的學生皆可選擇住宿寄宿家庭、學校宿舍或飯店。

ESL課程介紹:

成年課程:提供法語和德語的語言學習,當您完成課程後可獲得國際官方認證之證書。

學習法國:法國的里昂、法國的尼斯、瑞士的蒙特勒。

學習德國:德國的弗萊堡、德國的柏林。

青年課程:針對青年提供法語、德語、英語和義大利語的暑期學習營。您可選擇充滿浪漫氣息的法國、景色秀麗的德國或是以湖泊為名的瑞士。每個校區皆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舒適的宿舍與嚴格的評管以及各式的課外活動。 

法國暑期營:

學習法語:巴黎、瓦爾邦那。

學習英語:巴黎。

德國暑期營:

學習德語:弗萊堡、柏林、韋斯特。

學習英語:韋斯特。

瑞士暑期營:

學習法語:蒙特勒、萊森。

學習德語:楚格。

學習英語:阿斯科納、楚格、萊森。

學習義大利語:阿斯科納。

 

50歲以上課程:ESL法語課程的教學上已有50年的經驗,非常歡迎想學習法語和德語的夫妻一起進修。

學習法語:瑞士的蒙特勒、法國的里昂。

學習德語:德國的弗萊堡、德國的柏林。

 

每個分校課程略有差異

歐美加有免費代辦喔!

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ESL 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