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同學  

剛來到卡加利的那一刻,我知道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切挑戰的開始。陌生的城市讓我體會到了這個世界其實很大,更讓我想好好探尋這美麗的國家與城市。

到了GV讓我認識來自世界各地對英文充滿熱情的同學,大家都是來GV學習英文,一開始我也擔心英文不夠好無法正確表達我的想法與意思,但這邊的老師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們。來到卡加立已經一個半月,我認識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也漸漸了解與慢慢適應加拿大的文化。

 李同學2  

我的Homestay會煮一手好菜,有時還能讓我吃到屬於台灣的家鄉味!!

到目前為止,我的生活除了學習英文外,也利用課餘與周末時間與朋友探訪了許多卡加立的觀光景點。

陳同學2  

上個月我開始學習滑雪,也去過黃刀鎮看"極光",前幾天還跟朋友們私底下租車去"Banff"世界知名的國家公園賞雪。站在山頂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很多無限的可能,原來人生真的沒有事是辦不到的。

謝謝歐美加的代辦與協助!! 接下來我會持之以恆的完成英文學業的夢想。

 

小編的話:

謝謝李同學的分享,很高興你喜歡GV的課程也結交許朋友。

也祝福你之後的學習一切順利喔!

 

許多美好的經歷往往都需要勇氣做後盾

如你也曾有過出國留學或遊學的夢想

找個時間來歐美加坐坐吧!

顧問們將熱情的為您打造夢想!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