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 Deutsch-Institut把學校的座右銘鑲入了自己的名字,did的意思是在德國的德語(Deutsch in Deutschland)。從建校的1970年開始,學校已經有超過40年的教導德語的經驗。學校相信在did學習的同時,可以讓學生融入與發掘當地的德國文化。Did最大的強項就是強化學生對於德語的基礎,並且盡力的讓學生了解如何運用德語與認識德國的文化。每年都有超過5000名學生到did就學。did有Evaluation and Accreditation of Quality in Language Services(EAQUALS)與German Language Society的正式認證,也是德國最大規模的語言學校之一。

 

Did認為最快的德語認知就是盡量地用德語溝通,所以學校的教學方式就是口說、了解與參與課程。這樣的方式就不會讓學生有壓力,必須要快速的逼迫自己了解德語的文法,只需要透過每天的練習慢慢地了解。學校有限制學生人數,一個班級大約10-12名學生,最多不會超過15名。did的老師不會翻譯德語的新單字,反而會讓學生訓練如何使用這些字眼。如果在課程外還需要協助,可以在週三時到學校的免費自習中心,老師會協助學生的作業或是準備考試。

did的老師都是德語的Native Speaker,並且擁有專業的教學經驗。許多老師在國外有就學或是工作的經驗,所以雖然在學校只會說德語,可以它們了解其他的外語可以幫助國際學生。

 

Did主要有四個中心: 柏林、法蘭克福、慕尼黑與漢堡。

  • 柏林中心

柏林中心位於Berlin Mitte,並且於1991年建立。學校總共有15間教室,旺季的時候可以容納200個學生,淡季時大約100。柏林中心的交通非常的方便,離地鐵站U6很近,並且離著名的Brandenburg Gate景點只有15分鐘的距離。

  • 法蘭克福

法蘭克福中心建校於1989年,總共有7間教室。淡季的時候學生總數大約75名,旺季時可以容納125名。學校位於Südbahnhof地鐵站,並且可以搭乘地鐵U1、U2、U3。

  • 慕尼黑

慕尼黑中心是最早建立的中心,建立於1977年。總共有11間學校,並且擁有75-175名學生(看季節)。學校位於Hauptbahnhof地鐵站,並且離Stachus廣場只有15分鐘的走路距離。

  • 漢堡

漢堡中心是did最新的校園,於2009年的六月開始營業。學校總共有15間教室,可以容納75-125名學生。

 

did所提供的課程包含:

  1. 密集德語訓練 (可選擇一週20/24/28堂課)

  2. 商業德語

  3. 私人德語教學

  4. 特殊課程 (導師教學、實習課程)

  5. 大學入學課程 (提供大學的條件式接受信)

  6. 4x課程 (報一個課程,可以到四個中心學習,體驗德國)

  7. 青少年課程 (地點請諮詢歐美加)

  8. 德國高中課程 (地點請諮詢歐美加)

  9. Studienkolleg準備課程

  10. TestDaf/DSH考試準備課程

 

學校的住宿選項可以選擇:

    • 寄宿家庭
    • 青年宿舍 (單人房/雙人房 (都不含餐)

    • 青年宿舍 Standard
      • 單人房 (含早餐)

      • 雙人房 (含早晚餐)

    • 青年宿舍 Superior

      • 單人房 (含早餐)

      • 雙人房 (含早餐)

免費諮詢時間每週二~週六 10:30 AM~ 7:30 PM電話: 02-2388-8900 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只推薦適合您優質的好學校! 歡迎來電索取客製化的遊留學建議! 我們的用心您絕對感受的到!

*以上文章由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所編輯撰寫,請勿抄襲。若想引用,請先來信詢問且註明出處及附上連結,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