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同學-英國小鎮諾里奇Norwich短期遊學代辦心得分享

 

遊學地點英國小鎮諾里奇Norwich, UK

就讀學校: ICS語言學校

課程及長度三個月密集英語課程(每周15小時團體課程+3小時11課程)

代辦費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

遊學費用約台幣21 (包含學費,住宿,早晚餐,接機費,書籍材料費)

選擇英國的原因喜歡傳統的英式發音!

選擇歐美加的原因有效率總是快速地回覆我的問題!

 

 

來到英國已經一個月了!! 當初想要來英國就是因為傳統的英國口音,果然跟以往所學的美式英文很不一樣!! 也由於待的地方不是大都市,所以華人不多,學校裡說中文的目前只有我一個學生!! ICS是一所小學校,學生本身不多,但小班制的教學效果非常好,也讓我認識了非常多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我很推薦ICS 11 time table,這樣的學習方式能快速的學到你想學的!!!

 

目前我住在寄宿家庭,這個寄宿家庭很不錯,離學校也很近,不用搭公車就可以到學校。到市中心也很近,而且因為有很多接待學生的經驗,所以對我們也沒有什麼約束我深深的覺得待在小城鎮念書有非常多好處,物價又便宜!!  

 

遊學一直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夢想,當初在完全沒有頭緒,工作又超級忙碌的狀況下找到了歐美加,Jennifer真的給了我很多協助,即便來到了英國,透過E mail也總能非常快速的回覆我的所有問題!!! 歐美加讓一切都變得簡單了!!! 英國真的是非常值得來念書的地方!!!

 

妙麗心得  



非常謝謝妙麗同學為歐美加寫的英國遊學心得!

歐美加首創代辦業24小時立即回覆,讓遊學規劃變得簡單又安心超有效率的服務是歐美加快速累積人氣的原因之一,歡迎來電洽詢,讓歐美加幫您輕鬆圓夢遊學免費諮詢專線: 02-2388-8900  02-7709-7099

 

更多的遊留學相關資訊都歡迎上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官網查詢!

台北市南陽街21-14 (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 早上10:30至下午7:30 (日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