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Giles International - Vancouver溫哥華校區

已有55年歷史的 St Giles International於1955年創立, 可以說是英國成立最久的學校之一,算是語言學校界的牛津喔! 目前還是由家族經營,以提供學生最棒的海外學習經驗為目標,現今已發展為國際化規模的教育組織,校區分佈英國、美國、加拿大和巴西。每年將近有10000名來自約10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到St Giles學習各種語言課程。

其名譽世界的英語教學訓練,來自於St Giles 自身的嚴格品質控管,定期依英國教育學會、美國國際英語課程組織和加拿大語言機構的標準,為各分部進行教學評鑑以確保其教學品質。St Giles 課程豐富多元,不管是為了旅遊、工作、升學考試、英語進修,或是為了興趣而學英文的成熟學生,St Giles皆可提供合適的課程。注重學生個人需求的St Giles,安排每兩天要與輔導老師討論學習進度與狀況以及接下來需要加強的部分,每周五則安排測驗,以確保學生能迅速且有效率地學習語言,並獲得一個美好的學習經驗。此外,St Giles大部份的課程費用皆相同,所以學校建議學生可先參加密集英語課程,在入學後若是想更改課程至考試準備班如IELTS or TOEIC等其他課程,可以再另行通知,都不會有額外費用產生喔!

St Giles另一大特色為非常低比例的華人學生人數,對台灣學生來說又是另一個適合學習英語的好條件了。目前2013年的學生總人數在溫哥華市學習的有125人,且在比例上以歐洲人數較多,說華語的學生目前只有1位台灣學生,是能給予台灣學生更多機會練習自己的口說能力,讓英語更深入生活,是絕佳的英文學習環境喔!

 St Giles的英語程度可分成6個等級,在較低的級數時學生約莫須要4-8周進階一級,而道比較高級數後,通常會需要8-12周才能進階一級,這是因為語言學習過程是個倒立的漏斗型,越是高級數,越是需要更多的文法與字彙等來支持學術英語或溝通英語的最佳成效。以密集英語課而言,每周上28堂課,每天都會有3個主要的英語學習重點,由3位老師做教學,而在主要英語課程結束後,學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參加以聽說為主的補充教學課程,此課程的主要目的是培養學生運用英語的技能,因此會以活動為主要進行方式,相當活潑有趣! 這也是學校在促進國際學生的留學生活上提供很強的支持,希望學生都能盡情享受溫哥華,享受留學生活!

St Giles有個特別的Platinum Course,主要針對成熟學生設計的英語學習課程。最低年齡限制是21歲,無上限,給很多企業主管、成功人事令一個舒適的語言學習環境,每班不超過5人的學習環境,讓教室的互動可以更加貼近自己的學習目標。學校也會於開學第一天與學生做一對一交談,了解學生的學習目標與方向,為課程與教學內容重新社寄或是調整,這點也是很多其他學校沒有提供的貼心服務之一!

在住宿的選擇上,有幾種不同的選擇,寄宿家庭、校外公寓、廚房共用與否、衛浴是否共用,都可以做不同的挑選與安排。

 

St Giles 課程非常的多元,可以選擇如下:

 一般英語課程 

學術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托福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多益考試準備課程

Platinum Course成熟學生客製化課程

Cambridge考試準備課程

英語教學課程

假期英語課程

青少年英語課程

 

想了解St Giles校區其他分佈地點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omega-osac/article?mid=243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