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高中剛畢業, 計畫先至美國學習英語三個月, 之後再轉至當地大學繼續就讀。

 

當初會知道會選擇歐美加是因為高中同學的介紹,窗明几淨的辦公室和親切的顧問是我決定選擇的原因。

其實家裡要讓我出國學習的打算早已決定,我的朋友們也都已在國外學習,但是因為缺乏動力和惰性,使我沒有快速地達到原本的初衷,但是我始終真的不想只是聽家人和朋友們分享他們自己的留學經驗,我也想要擁有自己個人的經驗和回憶,所以在這個暑假我也即將前往期待已久的旅程。

我很感謝歐美加Joyi顧問分享自己留學經驗和對我的鼓勵及Frank和Vicki文件顧問們處理事務的效率和幫忙,畢竟每個同學的情形不是都相同,所考量的點也不一樣,而歐美加顧問們專業的建議和處理事情的效率對於即將留學的同學是相當有幫助和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呂同學的鼓勵與支持! 也很感謝同學們的大力推薦, 目前歐美加的學生族群中有高達6成都是舊生介紹, 真的很感謝!! 我們會繼續努力, 提供專業留學代辦服務給同學喔!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