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地點: 德國慕尼黑

就讀學校: Goethe 歌德語言中心

課程長度: 4周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單人房

費用: 約7萬4千 (不含來回機票)

 

一開始帶著相當忐忑的心情走進歐美加,這是我第一次準備出國遊學,當然,人對陌生的領域或是從來沒做過的事,總是有種莫名的恐懼,更何況是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幸好歐美加的人們都很親切啊!真的很感動!大家都很友善,親切,不僅很熱心而且還很有耐心!非常非常的感謝,真的讓人心裡暖暖的。

這次的德國之行和Joyi討論了很多次,主因這趟是自己一個人出去,不管是自己或者身邊的人,都很緊張。在討論的過程中感受到Joyi大量的關心和用心,對於我提出的問題都很有耐心地回答,而且是對我丟出的一大堆問題。因為第一次去德國,真的很不好意思,也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次德國之行能成行,大半的功勞是多虧了歐美加的關係。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