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科系: 臨床諮商碩士

托福: 82

錄取學校: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因為我要念的科系比較冷門的關係,剛開始跟我接洽的代辦其實不太了解這個科系,所以我想同學們對於自己的科系最少都還要有基礎的了解,也會幫助代辦過程順利很多。不過在歐美加代辦的過程中,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的文件顧問Frank,我不得不說真想給他按好多個讚!

 

因為我是忽然才決定要找代辦幫忙,所以我的文件時間都掐得很緊,但Frank總是可以幫我搞定,而且不厭其煩的幫我改讀書計畫,好辣~~我想我有把他逼瘋,但他之後還是很專業的繼續幫我完成其他的申請步驟,甚至在放榜期間也是一直鼓勵著我,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李同學的推薦與感謝!歐美加每個顧問都相當的親切又專業,永遠站在學生的立場為學生做最有利的安排與建議。歡迎預約體驗歐美加的差異性: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顧問會盡快回覆您的, 感謝您!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