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中央演講與戲劇學院

 

英文名稱: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國家:               英國

所在城市:       倫敦

學校官網:       http://www.cssd.ac.uk/

 

中央演講與戲劇學院CSSD是在英國最早建立的戲劇學校之一,而且也是倫敦大學的一個學院。位於坎登(Camden)、倫敦自治市鎮內的Swiss Cottage區,大學周圍都是劇院、酒吧、餐館與藝術畫廊。該校是在歐洲提供最多戲劇和電影相關的學位課程。課程包括木偶劇、音樂劇、演員培訓、舞台和廣播媒體的寫作。校內設施包括一所234個座位的劇院、製作廠、音樂練習室、視頻編輯室、木偶與器材工作室、錄音室、道具與景區建設室。英國當地與其它國際企業都有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許多首次得到專業工作的學生都是經由校內聯繫而獲得的

 

國際學生

在開課前一週,該校提供國際學生一項預科課程令學生適應當環境。校方會邀請當到的新生參加一項國際學生指南和國際學生組,為國際學生互相分享經驗和接受諮詢。校內設有一個專業的學生活動中心為新學生提供在英國生活上,不管是財務或是各個方面的輔導與幫助。另外,所有學生都可以入歷史悠久的大英圖書館和國會圖書館。

 

資料便覽

l  學校有55名教職員提供給850名學生的學術需求。

l  該校提供在應用劇場、演藝、戲劇製作與劇院設計上的學士、碩士、與研究學位。

l  著名校友包括劇作家哈羅德·品特(Harold Pinter)和演員勞倫斯·奧利弗男爵(Laurence Olivier),茱蒂·丹契女爵士(Judi Dench)和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Kristin Scott Thomas)。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