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同學-澳洲打工度假代辦心得分享

 

打工度假遊學地點: 澳洲貝倫灣

語言學校: Byron Bay 語言中心 (學校保證幫學生找到合法農場的工作)

課程長度: 8週

辦理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

預算: 約13萬 (含學費以及住宿費用)

需求: 打工前想先學一點英文, 抵達能先有乾淨便宜的宿舍落腳, 還希望學校可以幫忙找合法的工作!

 

首先要感謝歐美加的大家幫忙,我總是忘東忘西粗心大意又很懶惰,常常拖到最後才跑程序。多虧了歐美加顧問們不厭其煩的提醒我,有任何狀況總是第一時間通知我,到現在終於弄好可以準備出國啦。而且因為我希望難得出去一次可以把一切都弄得很好,所以問題頗多的,問到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尤其是語言學校宿舍的事情,雖然是學校那邊沒辦法達到我的要求但是歐美加的各位還是很積極的幫我跟學校溝通,想盡可能的達到我要求,完全沒有不耐煩,這讓我感到非常窩心,不得不說歐美加的服務態度真的是NICE,顧問又長的正。想要出國打工或是遊學的各位,選擇歐美加絕對不會後悔的。

 

 

歐美加仔細凝聽學生的需求,為學生提供最適合自己的遊留學計畫!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免費諮詢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 /02-7709-7099  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