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W同學的在歐美加代辦的心得分享

當我下定決心要出國留學後,便展開了一聯串的前置作業,包括考試、代辦、資料蒐集。抱持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心態,自己先再網路搜尋代辦的評價,緊接著再到各家當場詢問,在這段期間裡,唯獨歐美加的Jennifer是最為關心學生的。說起我這段複雜的留學之路,要非常感謝的莫過於我的代辦Jennifer & Betty了!

我相信其實留學代辦公司的服務項目真的都大同小異,價位上其實也差不多,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代辦負責很多學生,反正就照著流程一步一步走,然而(歐美加的團隊)Jennifer & Betty則是不同,她們真的是很願意傾聽學生需求、幫助學生解決問題、並且帶領著我盡一切努力達成希望達到的目標。她們不僅擁有代辦的專業評估,更是有親身的經歷,能夠給予多方面的建議。

為什麼說是波折的申請過程呢?是這樣的,最一開始我申請的是Branding,在三位的協助下,我順利地申請上了兩所英國Branding專業的學校,就在這令人雀躍要前往學校的關鍵時刻,因為家裡的一些因素,必須轉戰美國的學校。對於這急轉彎的變化,Jennifer & Betty不僅冷靜應變,更成為支持我的後盾,更幫助我重新開始第二次的申請流程

如今我已順利在美國唸研究所了,多虧有她們不厭其煩、具備豐富經驗的幫忙,我在準備的過程中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也不會亂無章法,除此之外,對於申請上學校之後,她們也提供非常仔細的叮嚀事項,自己以及家長都可以比較放心。再次感謝你們的陪伴,Let's keep in touch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C.L.W同學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期許自己做出不一樣的遊留學代辦業!

把每位同學都當作家人一樣在做諮詢與規劃,自己都不想念的學校也絕對不推薦給學生!

如果您還在找代辦中心,請給我們一次機會,試試看我們的免費諮詢服務,相信您一定會感受到歐美加的獨特性與差異性!

免費諮詢專線與時間: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每周二至周六 10:30AM~7:30PM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www.osac.com.tw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T: 02-2388-8900/02-7709-7099F:02-2388-6630

營業時間: 週二~週六 10:30AM to 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