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樺同學-德國語言課程及碩士代辦心得分享

 

謝謝歐美加顧問的全力的幫忙,每一位顧問都很親切,處理事情也都很有效率。

請歐美加代辦之前,曾找過XX留學代辦,但不論學校的篩選.文件的處理或是與顧問的交流都讓人覺得沒有效率、不專業,最後這間XX留學代辦還惡性倒閉。有了一次不愉快的代辦經驗,媽媽和我在選擇代辦就更加謹慎。


我很慶幸找到了歐美加遊留學代辦中心!我的計畫是到德國讀一年的語言學校,接著申請德國的設計研究所,在台灣很少有代辦在辦理德國遊留學的部份,Jenny負責幫我處理研究所選校的部份,有甜美的笑容也很親切,她很用心的做了選校表格,只要對於學校有任何疑問的部份,都會幫我一一的寫信去問,讓我很感動。Betty則是很細心的和我討論個人履歷,使我的履歷表更加豐富,並且不時的叮嚀我教授推薦涵撰寫的部份,很感謝她讓我順利的完成三位教授的英譯推薦涵。因為要先在德國讀一年的語言學校,Joyi是負責我語言學校的顧問,她是一位開朗很可愛的顧問,在會談中知道我讀完語言學校後還要申請德國研究所,且需要通過德國的語文檢定,用心的幫我找到了針對長期課程以及語文檢定有規劃的語言學校。Frank負責幫我處理簽證的顧問,因為德國簽證要處理的文件很繁複,德國在台協會網站上中文和英文版簽證須知要帶齊的文件也有差異,他追根究底的打電話過去詢問,還製作了一份德國簽證的文件表單,讓我去簽證當天看表單就可以再次確認文件有沒有帶齊,十分用心。很感謝歐美加專業的服務,之後德國研究所申請的部份還要繼續麻煩妳們囉!

 

欣樺2013.1.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欣樺的分享! 歐美加團隊會繼續努力、堅持提供最專業與最貼心的遊留學代辦服務! 有同學的支持與鼓勵,是歐美加團隊每日努力工作的動力!

歐美加不做誇大不實的廣告,一切以誠信為原則,永遠站在學生與家長的立場,提供最完善與專業的遊留學規劃與服務,而且冷門的歐洲代辦只在歐美加喔!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