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wick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Warwick

華威商學院

類型:

Full Time MBA

 

開學日期:

9

入學要求:

GMAT分數:                    620

IELTS分數:                      7.0

最少工作經驗:               3

 

課程持續時間:

12個月

總學費: (英鎊)

30,000

申請費: (英鎊)

80

 

學校介紹:

 

WBS是一所國際和高度評價的學校,英國只有3所學校被評有優秀教學和5星級研究表現。另外,WBS是在英國第一所商學院達致了AACSBAMBAEQUIS的三重認證。

 

華威工商管理碩士

WBSMBA課程有全球認可其尖端思考和的全球首屈一指的資源。該校在英國提供一項最具彈性的課程計劃。所有的選修課程都有擴展國際校友的聯繫機會。最後,WBS的課程非常靈活,如果因個人或事業情況下有任何變化改變,校方都有提供其它學習模式。

 

Full time

Full TimeMBA課程內學生是會與一班有國際性經驗的同學一起有機會分享密集和充滿挑戰的學習。校方非常重視團隊合作與友誼似的協助學習模式,因而帶給學生巨大的校友聯繫機會,為未來事業上鋪路。學生將同時學習其他語言,更有機會訪問校方之全球合作夥伴或公司實習交流。學生將在課程內兼顧個人及職業發展上的管理學習。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