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Geneva – Executive Program (HEC)

日內瓦大學

課程選擇

 

Executive MBA (Part-Time)

Full-Time MBA

EMBA開課日期

 

八月底

 

專攻範圍

 

Change management

Economic

Entrepreneurship

Finance

General Management

Health Car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Business

IT Management

Leadership

Marketing

Personal Development

Project Management

Risk Management

Strategic Management

課程長度

 

2

 

申請條件

 

Min. Years of Work Experience: 3年相關工作經驗

大學學位

英文語言要求

學費

 

27,300 CHF

 

申請費用:

1500 CHF

 

 

 

University of Geneva-HEC1992年開始提供Full-TimePart-Time MBA課程。Full-Time MBA專注於國際組織,並且是英語授課。Part-Time Executive MBA可以選擇法語或是英語授課。這所大學的MBA課程有得到Association of MBAs的認證。

 

EMBA的課程是專門為了管理經理階層人才改變職業或是為了尋找新的職業發展而設計的。課程提供學生一流的管理教育與個人發展,而不會打擾到他們的事業。

 

Full EMBA是一個包括24個主修課程的兩年課程,學生會在整個課程中受到許多專業的評估與建議。EMBA鼓勵學生與教師的互動,並且希望透過團體合作來建立學習。

 

EMBA從公共與私人的領域中包括了許多的行業。學生的族群來自於超過20個國家,並且平均有超過7年的相關工作經驗。EMBA的課程設計是來自於理論與實習的平衡、分析思考與行動。教學的老師也都十分的了解學生對於業界的需求,才可以在問題中發展有效的運作解決方案。教師與學生多元化的背景保證一個國際度的體驗與跨專業的經驗。這個課程非常的鼓勵團體與師生互動,團體合作可以激發知識的共用。學生的學習經驗會由商業計畫、課堂討論與課堂發表的方式,與從他們的過往經驗中表現。

 

在課程的第二年,學生可以選擇要選修Traditional flagship programInternational Management或是其一的專攻範圍。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的課程教導學生如何的應用知識,來幫助自己創造價值與貢獻。裡面有四個PDP課程,讓學生充分的發掘與使用自己的潛力,好發展它們自身與團體的技能。

 

學校的位置是設在許多國際企業與銀行的同樣地點,University of Geneva有許多設備可以讓學生使用與學習,例如圖書館、電腦與多媒體的設備。

 

入學的資格是根據學生所提供的申請資料,有潛力的學生將會被給予面試機會。適合的人選必須要有優秀的寫作與口語英文能力,也需要至少有3年的相關工作經驗,與大學畢業文憑。

 

資料來源: QS MBA Carrer Guide 2012

預知歐洲留學申請門檻與費用,歡迎來電洽詢。

歐美加專業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