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Winnipeg
省別:曼尼托巴省
所在城市:溫尼伯
創立年分:1966年
學校官網:http://www.uwinnipeg.ca/

學校簡介:
於1967年成立的溫尼伯大學其實早在14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提供大學課程。溫尼伯大學的前身為1938年所創立的聯合書院,而聯合書院是由建立於1871年的馬尼托巴學院和建立於1888年的衛斯理學院兩所學校所合併而成。溫尼伯大學約有1300名教職員,提供40種科目與800種不同課程給超過9,200名學生。溫尼伯大學約有500名的研究生,而全校的國際學生大約有500名。在加拿大Maclean’s Magazine與The Globe and Mail Newspaper內,溫尼伯大學在每年的排名一直穩居全國前10名。

校園簡介:
溫尼伯大學位於溫尼伯市的市中心,所以它對整個城市來說是非常地重要。溫尼伯大學目前正在執行一項校園發展計劃,該計劃將在未來十年會擴建整個校園。例如,近期新裝修的阿斯珀舞台電影中心Asper Centre for Theatre and Film,除了是舞台電影中心,也是學校的藝術學院。另外,在西區新建的LEED銀座大樓是來自於溫尼伯大學對於環保的貢獻(LEED代表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能源和環保設計領導)。同時,這座大樓也是溫尼伯大學的新科學中心。另一座新的Buhler大樓是則是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

學院:
藝術學院
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
教育學院
運動機能學院
科技學院
神學院
研究學院

排名:
加拿大The Globe and Mail Newspaper 2012年加西名譽排名第一
加拿大The Globe and Mail Newspaper 2012年教學與學習品質排名第一
加拿大The Globe and Mail Newspaper 2012年學生服務排名第一

校園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TiV5H4C3Q&feature=plcp

溫尼伯簡介:
溫尼泊市是一個美麗的城市,為加拿大國內外的交通接駁點之一,擁有自己的國際機場Richardson機場。溫尼泊市的鐵路系統連結著加拿大的東西岸,往南可到達美國。市內公車有84條定點路線銜接城市裡的交通,算是交通相當方便的城市之一.

溫尼泊市的經濟非常的多元,包含金融、生產、交通、食品生產、政府、零售與觀光。 許多大型的雇主都是屬於政府或是政府支援的機構,如溫尼伯大學。 有趣的是溫尼泊市有加拿大皇家造幣廠,負責生產與發通加拿大所有的錢幣,與製造其他國家的硬幣。

溫尼泊市的四季氣候差異相當的大,平均來說有全世界最冷的晚間溫度。 正因為如此,這所城市得到的一個幽默的別名”Winterpeg”。從五月到九月,平均的溫度大約在22.4度,但是在冬季,氣候比較乾燥,溫度大約是在-6.6到16.2度。 春季與秋季比較短,分別大約是6個禮拜而且氣候多變。 溫尼泊市是加拿大第二個最有陽光的城市,並擁有最晴朗的天空.

預知詳細課程及申請門檻,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電話: 02-2388-8900或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地址:北市南陽街21-1號4樓描述: http://tw.yimg.com/i/tw/lifestyle/map_texticon.gif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