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位於英國西南區德文郡的艾克斯特,是英國一流的研究型大學。這所學校的歷史可以追朔到1855年的艾克斯特藝術學校與1863的艾克斯特科學學校。學校持續的壯大發展,其他學院陸續地加入,並在1955年得到了皇家憲章,正名為艾克斯特大學。

艾克斯特大學的排名始終維持在英國前二十名。泰唔士報在2013年英國大學排名中,艾克斯特大學自上百間大學脫穎而出,名列10名。同時,艾克斯特大學也是英國Russell Group的24所研究大學之一,身為Russell Group的成員,它代表了英國最出眾的教學、學習經驗、商業密切關係,並對於英國未來發展有重大的影響。

艾克斯特大學著名的科系包括通用工程、經濟學、戲劇、政治學、心理學、中東研究與運動科學。艾克斯特大學有許多的課程都是跨學科的,帶給學生更多的課程選擇彈性,可以依照興趣而規劃未來的學位。

這所大學有五大學院:

  1. 生命與環境科學學院
  2. 工程學、數學與物理學學院
  3. 人文學院
  4. 社會科學學院
  5. 國際關係與商學院

艾克斯特大學總共有三個校園,Streatham是主校園,並且位在艾克斯特市中心,主要的科系包括商業、生物科學與戲劇等等。再來是St.Luke校園,離主校園大約有一個多公里的距離,科系有教育、運動與健康科學、牙醫、醫學等等。最後是Cornwall校園,負責的科系有生態環保、礦物工程與土木工程等等。學校的校園環境優美,生活環境方便,擁有適合國際學生學習的絕佳環境。在一項調查當中,87%的國際學生都對他們在艾克斯特大學的生活感到滿意,同意這是個”進修好去處”。在2012年,全校的學生人數大約有18,817,包括將近四千名國際學生。

艾克斯特市中心擁有美麗的市容,低犯罪率且接近清幽的鄉村,獲得英國最適合居住的地區之一。對學生來說,是既安全又友善的城市。這個城市的人口大約12萬多人,並且與許多融合現代與懷舊的風格。一些著名的當地建設,例如13世紀的大教堂、摩爾咖啡廳與Ship Inn酒店都是英國偉人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與沃爾特˙雷利爵士經常光顧的地方。雖然艾克斯特是一個羅馬的城市,但是他同樣也擁有斥資兩億三千五百萬英鎊的零售百貨、與出過六十家新商店與餐廳,讓他成為西南區最重要的商業地帶之一。艾克斯特距離海岸僅20分鐘的火車距離,學生可以在海灘享受樂趣,包括賞鳥、帆船、游泳、滑水、風帆、風箏衝浪與日光浴! 在德文郡有兩座國家公園艾斯摩斯(Exmoor)與達特摩爾(Dartmoor),除了到海邊享受外,學生可以到國家公園裏面登山、健行、騎馬與騎自行車。

沒有英文考試成績的同學也可以申請艾克斯特大學.歡迎來電諮詢申請辦法與門檻.

歐美加游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專精英國名校留學與申請徹略分析,協助學生訂立最快速簡單的出國留學計畫)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電話: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