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強生威爾斯大學

Johnson & Wales University (JWU) 是一所位於美國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私立大學,以飯店管理相關科系最為著名.學校建於1914年,創立人是Gertrude I. Johnson與Mary T. Wales,學校的名字就是取自於這兩位。強生威爾斯大學以商學見長,辦校理念為強化學生通識知識,專業技能和就業能力,以因應今日變化多端的社會所需。大學的科系服務,課程和設備都能兼顧理論和實務,教導學生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目前擁有超過17000名來自於10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在此校學習,國際學生1,700人約占10%,其中25%的國際學生則是來自其他大學的轉學生。

1992年是JWU重要的一年,除了在北邁阿密設立新校園,提供烹飪、商學與飯店的大學課程。JWU與瑞典的IHM商學院也達成協議,讓學生可以在瑞典學習一年,然後在美國校園完成剩下的學業。除此之外,JWU也在同年建立了自己的商學院、飯店管理學院、烹飪學院與科系學院。隨著科學與人文學院的發展,更多的課程也逐漸加入大學的體系當中。到了2000年,學校再度於柯羅拉多州丹佛增加校園,所提供的課程一樣是烹飪、商學與飯店的大學課程。但學校在2002年時將維吉尼亞州及南卡兩個校園合併,並把新的校園搬到北卡州。

2006年,學校有了另一個重大的決定,學校決定不再提供商學院與飯店管理學院的副學士學位,不過,烹飪與科技學院並沒有受到影響,兩年的副學士課程依舊存在。截至今日,JWU總共有4個校區,分別位在羅德島(Rhode Island)的普羅維丹斯(Providence),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北邁阿密,科羅拉多州(Colorado)的丹佛(Denver),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夏洛特(Charlotte);設共有47項學位,包含商業課程(MBA)、烹飪藝術、(MBA)餐飲管理及教育(Master’s & Doctoral)等,提供學生良好的就業機會。除了歷史悠久的商學課程外,JWU的餐飲與飯店管理課程則是這所學校最為知名與熱門的科系。所有的學系均設有學士、碩士。

學校的學院包含:

商學院
烹飪學院
飯店管理學院
科技學院
刑事司法院
馬術研究
人文與科學學院

*此校提供條件式入學,沒有英文考試成績的同學也可以申請,歡迎來電諮詢申請辦法與門檻.  歐美加專業顧問將會為您一一解答,訂出最適合您的留學計畫!

歐美加游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1號4樓
電話: 02-2388-8900 或 02-7709-7099
信箱: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