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影片:http://www.youtube.com/user/myvcc?feature=results_main 

 

英文名稱: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別:卑詩省

所在城市:溫哥華

創立年分:1965年

學校官網:http://www.vcc.ca/

 

VCC1VCC2VCC3   

學校簡介:

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的溫哥華社區大學(VCC)是一所公立社區學院。該校成立於1965年、是卑詩省歷史悠久、規模最大且排名第一的社區大學。VCC有超過140個證書及文憑課程,包括學術深造、培訓衛生業、酒店業、商業、音樂、交通運輸業、職業科、技術設計科、專業及持續進修科、與ESL外語教師培訓課程等等。該學院有26000名學生、其中約8%為國際學生。

 

校園簡介:

溫哥華社區大學有兩所校區,一個在百老匯街的Broadway校園,另外一個分校在溫哥華市中心。兩所校區都可以坐溫哥華地鐵(SkyTrain)到達,交通非常方便。溫哥華市中心校園位於地鐵唐人街站不遠。另外一所校區Broadway校園則鄰近地鐵Clark車站。VCC校園的設施非常齊全,包括現代化的教室、電腦教室、音響實驗室、圖書館、學生休息室、學習中心、輔導中心、飲食服務、書店和醫療設施。 VCC的圖書館提供印刷、電子和多媒體材料以協助學生學習。Broadway校區圖書館設有大量的ESL英語教學資源,而且在兩所校區的學習中心都有提供全面的ESL資源和書店。在2009年,VCC花費了龐大的資金幫Broadway校園擴建。這所校園總共有133,000平方英尺(12,400平方米)、7層樓高的設施提供溫哥華社區大學衛生科學的培訓。

 

溫哥華簡介:

地理環境
溫哥華市(City of Vancouver)是加拿大卑詩省(俗稱卑詩省)的第一大城市(但非該省省會為維多​​利亞),也是全國第三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城市。 2010年冬季奧運會於溫哥華舉行。在2010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溫哥華為全球第一位。
溫哥華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並以豐富的人文資源而著稱,使她成為加拿大的旅遊勝地。她擁有潔淨的空氣和新鮮的水質。由於氣候溫和,溫哥華可提供全年的戶外活動。溫哥華的消費水準並不高,交通也很便捷,作為太平洋的貿易中心,溫哥華的居民本身由不同文化背景的移民組成。溫哥華華埠是北美除舊金山以外最大的唐人街。溫哥華是華人重鎮,通用普通話(國語)、廣東話(粵語)及其它各種中國方言。

氣候
溫哥華氣候溫和,四季宜人,市內草地常綠、繁花似錦,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夏季氣溫一般在攝氏20度左右,冬季氣溫一般在攝氏0度以上。 11月份溫哥華的氣溫在一般保持在3-9之間,溫潤而舒適,冬季很少下雪。溫哥華素有「加拿大雨都」之稱,尤其在冬季。

旅遊
英倫風情風光秀麗的加拿大西岸第一大城溫哥華的發展歷史和移民息息相關,1850年間,華人伴隨著淘金熱潮來到卑詩省,部分定居在溫哥華,之後陸續有歐洲移民到來,促進蓋士鎮的發展,奠定溫哥華繁華的經濟基礎,如今成為加拿大西岸第一大城市。由於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移民,因此溫哥華也發展出兼容並蓄的多元文化,走在溫哥華街頭,你會看到不同臉孔的移民,中國人、日本人、歐洲人、印度人……,各國移民相處融洽,表現下美食上,異國美食餐廳同樣處處可見,在溫哥華,你可以吃到道地的中國菜、日本菜、印度菜、義大利菜……

溫哥華市民生活悠閒,要感受這份悠閒步調,逛逛羅伯森街喝杯咖啡,或是到市郊的公園走走,都能讓你更深刻體會當地人的生活。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