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州別:安大略省

所在城市:奧沙華

創立年分:2002年

學校官網:http://www.uoit.ca/

UOIT2     UOIT1    

   

學校簡介:

位於安大略省、奧沙華市的安大略大學理工學院(UOIT)是一所新的公立學校建立於2002年,該校約有1300名教職員提供8400名學生們教育與輔導。因為UOIT是新建設的學校, 設備很先進。學生可以在教室、實驗室、圖書館、宿舍、餐廳、會議室或任何校內的空間使用無線網路與教授或同學聯絡。該校是安大略省第一所用筆記型電腦輔助教學的大學,所有的學生都使用最新的電腦和軟體進行研究,簡報和存取課程材料。UOIT卓越研究已經提交了超過80項新發明和超過35項專利申請這所大學在短短數年內就有了驚人的成就。

 

校園簡介:

UOIT最原始的兩棟教學大樓與圖書館是在2004建成的,之後又陸續在校園內增建了三所新建築;且在2007完成了九萬呎大的校園娛樂中心。加拿大人最喜愛的運動是曲棍球,而其中新建的是溜冰場也是學校相當引以為傲的一項新設施其中一棟四萬呎大的工程學大樓,裡面包含了17所先進設備的實驗室,實驗設備提供學生更多的創新和特殊行業的實際技術操作經驗.UOIT較為知名與特殊的實驗室包含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的卓越中心(GM Automotive Centre of Excellence),這是加拿大第一所汽車測試研究中心,中心內設有氣候實驗室、機械結構耐久實驗室和延長機械實驗室來提供先進的技術研究和支持。再來是能源系統和核科學的研究中心,這是學校獨特的研究,在學術上包括地熱能、水能、氫氣能、天然氣能、核能、太陽能和風能的課程。UOIT還提供一間電腦駭客研究實驗室(Hacker Research Lab) 在資訊科技系上開發了防駭客攻擊的策略;以及一座相當專業的實驗室,裡面有兩萬公升的水源,專門研究水生物毒理學。除此之外UOIT還有一座先進的電腦顯示系統核能模擬實驗室,提供學生進行交互性的學習。這座模擬核電廠是世界上唯一異地完整的模擬器系統。該校也有一所清潔能源研究實驗室用以進行氫氣能、熱氣能和納米科技的研究。目前,研究人員正在研究世界上第一項銅氯循環的熱化學分解水制氫和核能生產實驗示範。最後UOIT還有一所獨特的罪案現場研究室,專門給法醫科的學生,讓學生可以透過模擬的方式,磨練自己的專業技能。

 

學院:

商業及資訊科技學院

教育學院

能源系統和核科學院

工程與應用科學院

健康科學研究所

科學研究

社會科學與人類學院

排名

2011年加拿大Maclean’s雜誌全國大學系排名11

 

奧沙華簡介:

奧沙華市是位於安大略省以南的城市。它環繞於安大略湖邊、在多倫多以北大約一小時車程,可算是大多倫多地區或多倫多的郊區。奧沙華地處加拿大的南部,其氣候屬於溫和濕潤的大陸氣候,夏天濕潤,冬天寒冷。城市四季分明,每天的氣溫變化明顯,尤其是在寒冷的季節。因受安大略湖的影響,在多數春天和初夏的傍晚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涼意。奧沙華的冬天有時會突然降溫至零下10度,寒風之下常常感覺還要冷一些。暴風雪有時會夾雜著冰雨打斷你的工作和旅行計劃,在11月到4月中旬期間隨時都有可能下一場大雪。然而,多數512度的溫和氣溫和少有罕見的高氣溫會將積雪融化。夏天的多倫多是典型的濕潤氣候,溫度常常介於2331度,白天的溫度偶爾會超過35度,伴隨較高的濕度在炎熱的天氣下會讓人感覺悶熱。春天和秋天是過渡季節,溫暖或涼爽的氣溫伴隨著乾燥和潮濕週期變換。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