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頎同學代辦心得分享

                  

當初在台北車站附近看了幾家代辦中心,但是或許是因為大的代辦中心代辦的人數較多,服務人員解說的都沒有很清楚,所以我就沒有選擇,在找了很多家之後其實有點累了,想到之前朋友出國時候也有找代辦,所以就問了一下,他十分推薦我歐美加代辦中心。自己第一次去的時候從接待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親切友善並且講解的十分清楚,就算我問了一些比較簡單的問題也很認真的回答,再加上地點又離當時補習的地方距離相當近,十分的方便,所以就選擇了歐美加。

 

在處理所有事情上,歐美加都非常的清楚流程以及相當關心進度,由於我是屬於比較懶惰個性的人,所以我更加慶幸有他們在旁協助我辦理有關留學的事情,他們會時時關心我打電話問我的進度,在寫履歷表和讀書計畫時也先藉由和我們溝通互相了解後才協助我們填寫,不會是很制度化的履歷表和讀書計畫。在之後的選擇學校和寄送申請表時也會依造我們的興趣、意願以及最重要的成績來協助我們挑選適合的學校,在收到學校錄取信之後的文件以及相關業務方面也是很迅速地處理,讓很多較麻煩事情都變得很簡潔。另外我遇上的兩位代辦Jenny和Betty都相當的和善親切又專業,十分關心著每一段的進度也時常給予我很多實用的建議,讓我覺得當初選擇歐美加是一個很對的選擇。

 

 

欲知詳細課程與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