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研究所獲得更多的學費補助

摘自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By Katy Hopkins

當您拿到研究所所寄來的學費補助包裹時,您可能會發現這與您所預想的不一樣。您的補助或許會包括獎學金、助學金、工作機會等等,但是也還有可能會需要申請學費貸款。

如果您覺得補助金還不能完全資助就讀您的志願學校,可以考慮與學校直接談判。

我覺得問題是大部分的申請人,都認為可以入學就很幸運了,所以想法都是如果我跟學校談判,它們會認為我很忘恩負義,而拒絕我的申請。一位史丹福法律研究生與非營利性GEANCO組織管理人Afam Onyema所認為。

如果申請的學校有很低的接受率,您是被需求的人才,學校要你,只是申請人都不這麼認為。

不過,換一種方法,Onyema與他的妹妹Ebele,兩個人都從史丹佛法學院與芝加哥大學得到更多的就學資金。雖然沒有保證可以得到更多的補助,但是根據以下的方法,或許可以從研究所裡得到更多的學費補助。

  1. 要有主動性: 雖然主動開口要求補助會感到很不舒服,但是這個要求會最終幫助您的學費負擔。
    Bob Goodman,一位社會學的碩士生,得到了全額補助到他的第一志願New Mexico State University。雖然他不確定是否對他收到的學費補助有差別,但是他還是建議學生可以採用相同的方式。
    我發現很多的學生不會自己主動,但是我認為,自己必須要要求學校或是自己尋找適合的方式。禮貌性地要求: Onyema告知您與學校的溝通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與學校對話的思維,與其用學校可以為我做什麼?”,可以用是我想要以這種方式; 但是要如何用這個方式成功呢?”讓您的理想學校知道您的意願但是也不用採用強硬的方式,同時,也可以利用其他學校的學邀請來誘惑您的理想學校。Onyema是用這個方式,讓史丹福法學院的補助從US$1,000一個學期,加到了US$10,000
  2. 誠實的態度: 當告知學校有其他學校的入學補助時,不要太誇張或是編造事實,因為您的目標學校會要求證據。誠實的對話或許會得到比您的目標還多的補助。一位就讀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法學院的匿名學生,放棄了就讀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isyt-University Park時,他寄給課程主任一封郵件,解釋他的決定。主任的回覆是直接把他的學費減半。這位學生說我太訝異了! 我以為他們只會資金補助。但是它們可以一開始就把學費減半,但是我沒有詢問。
  3.  問所有的辦事處: 身為一個研究生,您會加入一個大學校大學校的學院,意思是您可以有第二個選擇要求更多的資金補助。如果您不滿意,可以直接打電話給財務處與學院,並告知因為學費付不起,所以沒辦法入學。但是我有另外一間學校可以提供更多的學費補助,讓我可以不用還。所以還有什麼獎學金可以推薦我申請的呢?”這是畢業學債:如何處理學費債務與生活的作家Reyna Gobel所推薦的方式。她又告知或許學校還有一些學生不知道的獎學金可以更加地幫助學生。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的副教務長Jack Ahern說國際學生先主動的與學院聯絡,其實對學生必較好。尤其是財務處大多都是處理國際學生沒有辦法申請的政府學費貸款,國際學生如果直接與學院聯絡的話,比較有機會可以獲得學院頒發的獎學金或是助教補助。
  4. 下一年再試試看: Andrew Barlow,一位申請波士頓大學教育系的研究生,因為沒有獲得可以在學校工作的機會而感到喪氣。我直接重新申請,而且一直纏著學校要答案。要給我工作的人也一直密集的與財務處聯絡。這位學生的執著得到了回報,Barlow後來得到了想要的工作機會以及另外一個兼差工作。

 

Ahern告知,等待或許可以幫助國際學生得到更多的補助。在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Amherst,國際學生還蠻常在得到入學通知時,沒有獲得助教機會(可與學費豁免一起),直到到達學校。這是要看有多少資金可以使用,以及接受入學後有多少機會可以給學生。還有,學校也是希望可以先見到學生,尤其是國際學生,並先了解他們英語的程度,寫作的程度,才能提供助教的機會。雖然談判這個方式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成功,但是當Onyema想到自己的經驗,他也想到有多少其他的學生連試都沒有試過。如果他沒有主動的與學校爭取,那他也不會最終獲得一年兩萬元美金的獎項。這個獎學金就會給了另一位有談判的學生。最後,還是有主動性的學生得到補助。

 

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將會盡快回復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