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WSU    

Washi  ngton State University是美國華盛頓州資助辦理的一所研究型大學,也是該州的贈地大學。它的主校位於華盛頓州東部的普爾曼,而在斯波坎、三城和溫哥華也設有分校,此外在全華盛頓州有它的學習中心,學生總人數23,428人。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提供超過200樣不同範疇的教學及150種專業學位。2011年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中的第57名,國家級綜合大學第115名,外籍生學費依2011~2012所公布為$22077美元。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位於普爾曼的主校園佔地2.5平方公里,依山而建,距離愛達荷州的莫斯科只有7英哩。校園的中心地帶為格蘭·泰利爾友誼林蔭大道,學生一般稱之為「大道」,這條大道是以於1967年至1985年在位的校長格蘭·泰利爾命名,大學的圖書館、學生會大樓及幾座教學大樓都位於大道的兩旁,而學校的活動也會在這裡舉行。

校園內的主要建築物都是要紅色的磚為外牆,這是因為在校園內的第一座建築物為紅磚的建築,自此以後所有的建築的仿傚類似的風格。在19世紀末,校園建築物風格是當年流行的實用風格,充分反映建議作為教室及實驗室的用途,及至20世紀,建築物開始加入不同復古主義的元素,例如大量的古典裝飾。到了現在,建築物的設計已經十分現代化,但仍然保留著紅磚外牆的傳統。

 

根據2008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碩士班工程系排行全國第77名,碩士班教育系排行全國第87名,飯店餐飲管理課程的排名更在全國5名以內。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的學院有以下8所:

 

文理學院

商科經濟學院

工程建築學院

農學及家政學院

教育學院

藥學院

護理學院

獸醫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大學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