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提供AP課程與榮譽課程;此外學校離波士頓也很近喔!!

 21  

英文名稱: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

創校年份:1989

所在地方:Newton,麻州,離波士頓市中心有7.8英里,開車16分鐘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

ESL課程:無提供

師生比:1:14

鄰近機場: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BOS

學校網站:http://www.trinitycatholic.com/Home.html

學校介紹 

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是一所占地26英畝男女私立高中,建於1989年,學校提供9-12年級的課程。學校的前身是由一個1894年建立的Our Lady’s High School與男校的St. Patrick’s High School合併所誕生的。老師教學因材施教,根據學生自身的特點來教學,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學校提供嚴格的學術課程AP課程與榮譽課程。大部分的教師在教育上與其教學領域擁有高級文憑,學校的師生比為1:14,希望所有學生都能更得到最多的關注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NEASC),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s of New England (AISNE), National Catholic Education Association (NCEA), Association for Supervision &Curriculum Development (ASCD)的成員之一。

 

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位於麻省的Newton鎮,有著115年的歷史,教學核心是培養學生的智慧和誠實。每年的312日,是學校多元文化的一天,來自世界各國的國際學生將會分享個自的文化和信仰,並且相互祈禱,相互鼓勵有一個更好的未來。學校老師非常注重和同學之間的關係,努力為學生創造出家庭的學習氛圍。在2008-2009年,學校大約有234個學生來自於波士頓與其他的國家,亞洲學生的比率大約是12%

 

麻州簡介 

麻薩諸塞州是美國的一州,正式名稱為「麻薩諸塞聯邦(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位於美國東北,是新英格蘭地區的一部份,通常簡稱為「麻州」或「麻省」。首府是Boston。麻州的氣候十分分明,該州東部冬天與夏天的溫度,都要比西部來的高。位於該州東岸的波士頓,其一月的平均溫度在-1.7°C左右,七月的均溫則是22°C。位於西部柏克夏郡的匹茲菲爾德,其一月的均溫是-6°C左右,七月的均溫則是20°C

 

課程介紹

學校提供大學準備課程、榮譽課程和AP課程。學生就讀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完成27個學分才能畢業,包含四年英文、四年神學、三年社會科學、三年數學(並須完成代數II) 、三年科學(生物、化學和物理)、兩年外語(需選擇同一個外語,建議讀三年或以上)、一年英文寫作、一年衛生與健康、一年藝術。

**建議學生可以共同修相關科目的榮譽課程

 

以下為各年級課程

 

九年級

英文9 -世界文學I

英文寫作

神學9 –聖經

全球研究I–非洲亞洲與中東(古代到現代)

生物

Pre-代數代數I或幾何(由數學測驗來分)

法語I或西班牙語I

 

十年級

英文10-世界文學II

神學10 –Sacraments/Christology

全球研究II–歐洲與美國(古代到現代)或全球研究II(Honors)

化學

代數I幾何或代數II

法語II或西班牙語II

衛生與健康

 

十一年級

英文11-美國文學或AP英文

神學11 –道德與正義

美國史或AP美國史

物理

幾何代數IIPre-統計

法語III或西班牙語III (建議)

選修課

 

十二年級

英文12-英國文學或AP英國文學

神學12 –預言與和平主義者
代數II (必修)Pre-統計AP統計

法語IV或西班牙語IV (建議)

選修課/ Study Hall
Christian Senior Service Project (第四學期,所有senior必修的fulltime課程)

**學生每年都需完成社區服務

 

選修課藝術與哲學Art & Philosophy of Science、二十世紀美國、唱詩班、消費者數學與統計Consumer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環境科學、藝術研究Fine Arts Survey基礎電腦科學政府獨立研究Independent Study媒體研究Media Studies心理學Student InternshipStudio ArtAP課程(AP生物、AP微積分、AP英語與寫作、AP英語文學與寫作、AP美國史)

 

體育活動與社團

體育課包含籃球隊、棒球、啦啦隊、足球隊、英式足球、高爾夫、冰上曲棍球、游泳、田徑、壘球、排球等等。學校社團包含Crusader Players、讀書社、棋藝社、戲劇社、詩社/寫作社、廣播組、藝術攝影社、新聞社、工藝社等等。

 

 

 

 

 

歐美加代辦Trinity Catholic High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