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英文名稱:Wibraham & Monson Academy

創校年份:1804

所在地方:麻州(Massachusetts)Wilbraham小鎮

住宿選擇:宿舍,共有四棟大型宿舍樓,為雙人房,提供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每間宿舍至少有四位舍監與學生同住,負責學生的安全與教學;每位舍監皆為學校的全職老師或教練。寄宿學生可參加週末活動,包括在校內看電影,泛舟等。學生在經舍監允許下也可於週末夜宿朋友家中。

ESL課程:有提供

總數學生: 358 (6-8年級學生共50)

老師/學生比率:7:1

9-12年級寄宿生: 159 (92/67)

6-12年級日間生: 199 (88/111)

班級人數:12-15

鄰近機場:Bradley國際機場(距學校30分鐘車程)

學校網站:http://www.wma.us/page.cfm

學校介紹

Washington Academy建立於1792年的私立高中,他的地理位在East Machias, 緬因州。這個小鎮很安全,而居民都彼此非常的熟悉,學生可以在此建立更加密集的人際關係。學校周邊的戶外環境也對學生非常有利,例如學校旁邊的河川與只有離大西洋海洋大約兩個英里,這些都是自然與珍貴的教學地點。East Machias的四季分明,同一個河川可以在暑假游泳,也可以在冬季冰上溜冰。緬因州的海岸緩衝了冬季寒冷的天氣,但是還是可以享受雪花紛飛的冬季,以及冬季的戶外活動。

學校裡男女學生的比率大約是各佔50%,而它的學生整體有來自於超過全球25個國家。學校有分日間學生與住宿學生,日間學生有超過350個學生,而住宿學生有大約90個。學校的校園有65英畝,校區總共有九個建築物,例如藝術與音樂中心、健康中心與運動場等等。

Washington Academy有普通的課程外,也有提供九個AP課程。除了學術上的課程與指導,學校也有許多校隊,並鼓勵學生參與。例如棒球、籃球、啦啦隊、越野、美式足球、高爾夫、足球、壘球、游泳、網球、田徑、排球與摔角。另外,社團活動也是學校希望學生多多參與的,除了一些現有的社團,例如纖維藝術社與機器人社,學生也可以自行舉辦自己的活動或是社團,由此行動,可以激發學生的個人溝通能力、領導力與成長。最後,音樂與藝術的發展也是學校注重的環節。課程例如藝術工作室AP、攝影與製作、數位攝影與創意寫作,都是學生可以發揮創意的媒體管道。另外,學校有主導戲劇演出、管弦樂、打擊樂、合唱團、與學校報紙等,激發學生的天分。

 

緬因州簡介 

緬因州美國東北部新英格蘭的一個州,位於美國東北角;緬因風景優美,有崎嶇的海岸、起伏的丘陵;緬因的海鮮在美國也享有盛名。其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是避暑勝地,冬季則氣候嚴寒。Washington Academy位於緬因州東部的East Machias,人口大約有一千多。以前是以伐木與建船的事業為中心。

 

 

歐美加代辦Washington Academy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