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這所學校除了提供一般高中課程外,還提供學生去聖路易斯大學或者密蘇裡大學修課,可以提前獲取大學學分喔!

8  

英文名稱: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創校年份:1910

所在地方:密蘇裡州、聖路易士

住宿選擇: 有學生宿舍,裡面有45個房間、2個客房與一個遊戲間。宿舍的管理是由一位宿舍長與十位宿舍領袖。九月開始時宿舍提供許多活動,像是做禮拜、觀看美式足球、參觀聖路易斯教堂、馬戲團與集體參加感恩節晚餐。一月開始的活動包括冰上曲棍球、滑雪、棒球、籃球、觀賞管弦樂、博物館與過中國春節。

ESL課程:有提供。到學校後會先拿分級測試,依照英文程度分到下級或是上級英文ESL。下級ESL需要兩年完成,上級ESL需要一年,然後就可以開始拿第二外語(中文、法文、西班牙文或是拉丁文)

師生比:1:10

班級人數:18

鄰近機場:St. Louis Lambert國際機場

學校網站:http://www.chaminade-stl.org/index.aspx

 

學校介紹:

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是一所私立男校,成立於 1910年,位於Creve CoeurSt. Louis,距市中心僅20分鐘路程。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是密蘇裡州(Missouri)第一所提供無線手提電腦的學校。大學預備課程具挑戰性,包括超過100小時的學分大學課程。在2011年,70%的畢業生(118個學生)得到價值一千兩百萬美金的大學獎學金學校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為了幫助國際學生增強英文能力儘快的適應學校的學習生活環境,學校提供ESL課程。學校希望能培養學生的責任感、領導能力以及提供學生社區服務的機會。學生入學後會被分入五個House的其中一個,裡面有完整的學長-學弟系統,可以幫助每一位學生的成長與團結能力。高中課程主要為學生進入一流的大學做準備,提供一般高中課程AP課程、Advance College Credit、榮譽課程。在大約55英畝的校園裡,學校擁有學生會議室、書店、陶土工作室、教堂、健身房、摔角訓練室、游泳池網球場足球場、體育館等等,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

 

密蘇里州簡介

密蘇里州位於美國中西部地區的一州,密蘇里州境內大部分都是平緩的平原與丘陵,密蘇里河與密西西比河分別流經該州的西境與東境。密蘇裡全州的平均溫度約為攝氏13度。該州一月的均溫大約在零下0.6度,七月的均溫則是25度。密蘇里有53座州立公園、森林以及休閒地區,其中包括了占地五十八萬兩千六百二十公頃的馬克吐溫國家森林。該州其他較受歡迎的地區還有安郝瑟· 布希釀酒公司、大拱門(the Gateway Arch)、密蘇里植物園、以及聖路易斯動物園等等。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位於密蘇裡州Creve CoeurSt. LouisSt. Louis跨越密西西比河,被綠色起伏的山丘和農場地所環繞。Creve Coeur17000居民,72%的面積為居住地。

 

課程介紹

學生須完成共30個學分,包含以下的課程

課程

學分

宗教*

4.0

Classical & Modern Languages

2.0

英語

4.5

數學

3.0

體育

2.0

科學

3.0

社會科學

4.0

藝術Fine Arts

1.0

Practical Arts

1.0

Fine Arts or Practical Arts**

0.5

選修課

4.5

總計

30

*每位學生須完成基督教服務時數

**每位學生須完成額外的0.5學分,學生可以選擇Fine ArtsPractical Arts

 

必修和選修課程

英語藝術外語數學體育Practical Arts科學社會科學與神學;包含以下課程有新聞創作、電影劇本創作、演講及辯論、創作、心理學、哲學、統計學、三角函數、代數、金融及會計學、自然科學生態學、地質學、攝影藝術、雕塑、舞蹈等等。

 

AP課程:生物初階微積分高階微積分化學總體經濟學個體經濟學英文英文文學歐洲歷史統計學心理學、世界史、法文政府與政治之比較美國政府與政治人文地理拉丁文(Vergil) 音樂理論。

 

除了參加AP課程,Advance College Credit學生還可以接受大學程度的教育,並有權利使用聖路易斯大學St. Louis University或者密蘇里大學University of Missouri的圖書館與資訊,提高申請大學時候的競爭力喔!

 

體育活動和社團活動

運動活動包括美式橄欖球足球越野籃球摔跤游泳潛水冰球田徑網球保齡球壁球高爾夫球長曲棍球橄欖球棒球排球等等。學校還提供超過25個社團可以參加。包括:藝術社生物社校刊報電影社象棋社宗教合唱團數學社國際青少年榮譽團體攝影社火箭模型社戲劇和學校音樂片。學校有很專業的樂器音樂課程,分為初學和中等程度,並有音樂樂隊,交響樂隊和三個爵士團體。

 

畢業生流向

Saint Louis University, Truman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Dayton, University of Missouri-Columbia,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Vanderbilt University…

 

歐美加代辦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