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Quarry Lane School這所學校針對加州大學系統提供超級完善的高中課程;而且暑期還有許多學術性與ESL課程,而且都是有學分的喔!! 

6  

英文名稱:The Quarry Lane School

創校年份:1991

所在地方:加州、Dublin(最近城市舊金山)

住宿選擇:寄宿家庭,學生會被安排與當地寄宿家庭同住。學校提供校車接送服務,會在市內的三個地點定時接送學生。因此學生有可能會搭校車上學或是由寄宿家庭接送,依居住地點會有所不同.

ESL課程:有提供

師生/學生比率:12:1

班級人數:15

鄰近機場:舊金山國際機場

學校網站:http://www.quarrylane.org/

 

學校介紹 

The Quarry Lane School創於1991年,是一所私立綜合學校,提供一般大學預備課程與國際預科文憑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The Quarry Lane School為美西學校學院聯盟(WASC)所承認的學校之一,約有700位學生,高中部約135名,國際學生佔15%。學校一共有三個校區,學生按照年級安排到不同的校區上課。The Quarry Lane School提供大學預備課程,榮譽課程ESL課程IB課程和AP課程。學校致力達到學生身心和教育的需求,並提供多種社交和學術活動。本校目標是培養全人教育,學習環境能促進學生的身心發展,鼓勵創意並建立穩固的學術基礎。
加州簡介 

加州位於美國西部,是美國經濟最發達、人口最多的州。加州擁有眾多知名城市,如:洛杉磯、舊金山。加州的高等教育在全球享有盛名,其中加州大學系統擁有10所分校,10所中有6所排名全美TOP 50。此州蘊含了豐富的自然資源、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具備世界級博物館、主題樂園和娛樂場所的國際性大都市,提供你各式各樣戶外活動。著名的自然景觀有惠特尼山(Mt. Whintney)、死亡谷(Death Valley)等等。The Quarry Lane School位於加州的Dublin,處於舊金山東部的Tri Valley 區域,交通便利,校園占地10 英畝,距離舊金山國際機場約40 分鐘的車程。 四季氣候溫和。

 

課程介紹 

The Quarry Lane School須完成以下的課程共計230個學分方能畢業;畢業標準是根據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入學標準來看;因此學生畢業有很大的機會進入加州系統的大學。課程包括歷史、英語、數學、實驗科學、外語、藝術、選修課和體育課。

 

The Quarry Lane School

U.C. System

社會科學
(40學分)

一年世界史,一年西方文明,一年美國史,一年美國政府與經濟;國際學生可以讀一年的世界史,並選擇其國家的歷史、文化、地理課程

需讀兩年,包含一年美國史/一年半的美國史、文明史、美國政府以及另外一年世界史、文化和地理

英文
(40學分)

需讀四年;國際學生另可讀兩年的母語課程,包含閱讀、寫作與文學。

四年準備大學課程如果只有一年的英文課程是不足了

數學
(30學分)

需讀三年,包含代數1-2幾何

需讀三年(建議四年),包含代數幾何與中階或高階代數

科學
(30學分)

兩年物理科學,一年生命科學

需讀兩年(建議三年),包含生物化學物理

外語
(30學分)

需讀三年,三年需讀一樣的語言

需讀兩年必須同一語言(建議三年)

體育
(10學分)

需讀一年

藝術

(10學分)

需讀一年

需讀一年,一年藝術音樂戲劇或舞蹈

選修

畢業總共需讀230學分. 學生可自選

需讀一年,包含以下領域的選修課,如視覺與藝術歷史或社會學科英文進階數學實驗科學和第二外語(非英文)

 

九到十一年級得學生必須上至少六個科目的課程;十二年級的學生必須上五個科目的課程;每年每位學生都需做社區服務。根據學生外語的學習能力

 

 

 

 

 

 

 

 

 

 

 

 

 

 

2008年大學入學考試成績,從表中可以看出The Quarry Lane School的學生分數皆高於平均分數

 6_1  

The Quarry Lane School提供三種獨特的學術軌道文憑—1) IB軌道課程,2) 科學/工程學術軌道課程和 3) 策劃美國大學軌道課程(此課程主要培養學生進入美國一流的大學)

The Quarry Lane SchoolEast Bay地區唯一提供此一文憑的美國私立學校。

 

科學工程與科技Scienc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Track,為學生將來想從事此一行業做準備,學校提供專業的研究實驗室讓學生同時學習理論與實務操作;學生有機會進入一流的大學學習並運應所學的知識實際解決問題。

 

大學準備The College Preparatory Track,提供多元的AP課程,讓學生及早贏得大學學分

**學生需有一定的學習表現與老師推薦並經過IB Team的面試才能就讀此一課程

 

夏日營Academic Summer Camp

提供數學、語言和ESL等等課程,所有課程皆在Dublin校區,以下為課程介紹

 

Language Arts ClassesEL1/English 1 (開放給 ESL 學生就讀),並有10學分。每週一至週五,早上8:00點至中午12:30上課。課程主要從短文小說詩和戲劇的文學作教學,培養學生獨立性思考並學習論文寫作口頭報告;老師會不時糾正學生的文法發音與拼音。課程還會提供不同形式的寫作練習,包括記敘文說明文日誌性質或創意性的寫作等等;老師也會要求許多課外讀物給學生做練習。

**學生需達到中級ESL程度或TOEFL成績達65

 

進階ESL 閱讀/文法/寫作,有10學分。每週一至週五,早上8:00點至中午12:30上課。課程,提供不同形式的寫作練習並訓練期閱讀能力。學生會閱讀The House on Mango Street, The Lord of the Flies, The Pearl, Along These Lines

**學生需達到初級ESL程度或TOEFL成績達55

 

Dynamics of Critical Reading and Creative Writing (開放給九年級的學生) ,有5學分。每週一至週五,早上8:00點至10:00上課。課程或從文法與寫作開始教起,並與同學一起完成寫作的架構。學生會閱讀與討論當代與經典的作家的作品;同時,學生也會獨立完成自己的文章。希望培養學生閱讀能力以及寫出表達能力清楚及強而有力的文章。

**學生TOEFL成績須達70

 

Expository Writing and Critical Reading (開放給十到十二年級的學生),有5學分。每週一至週四,下午1:00點至3:00上課。課程加強學生文法與發音,也會練習申請大學所需的論文

**學生需完成English 1Grade 9 English.

 

另有數學(代數I、代數II、幾何、Pre-微積分)、科學(化學、物理)、外語(西班牙語I、西班牙語II)

 

課外活動:演講、辯論、戲劇、唱詩、新聞、音樂、爵士樂隊、學生會等等

 

體育運動 籃球、遠足、舞蹈、高爾夫、橄欖球、網球、排球、摔跤等。學生們有機會參加各類體育運動。學校會按照學生的興趣組成校隊去參加加州校際聯盟的比賽。以往的校隊有籃球越野足球和排球。

 

 

歐美加代辦The Quarry Lane School課程

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