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WESLI

創立年分:1981

學校官網:www.wesli.com

 

wesil  

 

學校簡介:

WESLI(威斯康辛ESL學院)於1981年在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成立。本校為國際學生提供八級英語課程,提供希望進入美國的大學部或研究所就讀之學生,或者要提高職業所需的英語技能,或是為了自我進修。

 

WESLI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最多來自四十多個不同國家之學生。WESLI領有威斯康辛州教育核准委員會執照,並獲得英語課程認證委員會(CEA)的認證,隸屬美國密集英語課程學會(AAIEP),且由聯邦法律獲准招收非移民的外國學生。WESLI創校幾十年來,大部分的教師(諸多擁有碩士學位)能說一種或多種外文,皆在美國與國外有十五年以的教學經驗。

 

WESLI位於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首府所在地,麥迪遜市(Madison)的市中心。麥迪遜市位於芝加哥(Chicago)的西北方距離大約兩個半小時車程,離米華基市(Milwaukee)以西大約一個小時車程。威斯康辛大學只離WESLI幾個街道,學生佔麥迪遜市人口的百分之二十五,這裡有很多娛樂活動會。在過去十年幾份全國性雜誌根據安全、市容、教育、消費水平、娛樂與人文環境,以及生活品質等考量,都把麥迪遜市排為美國城市中的第一名。

 

學校設備:

娛樂與文化活動:WESLI的活動協調員會籌備各種聚會、娛樂活動及實地考察旅行,並協助你尋找服務性工作,以便在課餘時間運用你的英語。有些課後活動是免費的,但有些可能要收費。

電腦室與聽力室:WESLI設有電腦室與聽力室。你可以在電腦上寫作業,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其他:WESLI還可提供有關移民的建議、協助開設銀行帳戶、訂購電話、尋找醫生以及解決各種問題。

 

WESLI語言課程簡介: WESLI每年有六期的課程,每期兩個月。上課第一天會依據考試成績安排就讀適合自己程度的班級。

 

初學者Beginner levels:閱讀、寫作、文法、溝通。

中級者Intermediate levels: 閱讀、寫作、文法、溝通、發音。

高級者Advanced levels:學術性聽說讀寫、文法、發音、溝通/文化、單字、國際商業能力。

學術與專業課程Academic and professional skills laves:學術性聽說讀寫商務、現代文學、文法、溝通/文化、發音、俚語、現今議題討論、托福準備課程(聽說讀寫) 、多益準備課程。

 

 

 

就讀WESLI可選擇住宿宿舍或寄宿家庭

兩個月的語言課程+寄宿家庭含餐 大約11,歐美加免費代辦

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LSC EC 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