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稱: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州別:密西西比州

所在城市:斯塔克維利

創立年分1878

學校官網http://www.msstate.edu/

MSU  

學校簡介: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Mississippi State University, MSU),成立於1878年,位於密西西比州的斯塔克維利,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州立大學。該大學專業種類繁多,學校設有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密西西比州立大學以工程及商科最為突出,其次是教育。《耶魯大學日報大學指南》更指出,MSU開設的高爾夫球專業管理課程(Professional Golf Management)在全美僅有四所大學有開辦;該校最多學生選讀的是電機工程學生人數為15,500名,學生和教師的比例是201MSU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學綜合排名中位於第157名。

 

密西西比州立大學提供學習成績優異的留學生有機會拿到獎學金,MSU還為學生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並重視每個學生的學習。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座右銘為"人民的大學",以期協助每個學生做到最好。

 

密西西比州簡介:

密西西比州 (Mississippi -- MS) 是美國南部的一個州其氣候溫暖潮濕,夏天長,冬天短。七月平均氣溫為攝氏28度,而一月平均氣溫為攝氏9度。冬天時在密西西比州的中部和北部會有少量的降雪。MS以鄉村音樂和藍調音樂聞名,但該州在古典音樂方面的表現也同樣很出色;該州有五大交響樂團,其中歷史最悠久的樂團位於克森;密西西比歌劇團也同樣位於克森。該州較值得一去的地點包括麻塞諸塞堡(Fort Massachusetts)、古西班牙堡(Old Spanish Fort)、拜洛希燈塔(Biloxi Lighthouse)等等。

 

學院

農業與生活科學學院Agriculture And Life Sciences

建築與藝術學院Architecture, Art And Design

藝術與科學學院Arts And Sciences

商業學院Business

教育學院Education

工程學院Engineering (James Worth Bagley)

森林研究學院Forest Resources

榮譽學院Honors (Shackouls)

獸醫學院Veterinary Medicine

 

歐美加代辦MSU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

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4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