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ESADE 商學院,MBA

位於活躍的國際城巴瑟隆納,ESADE是全球排名頂尖的學校已為期50年,致力於培養學生的管理能力。這是一所國際公認的商學院,也獲得世界三大最受尊敬的管理教育機構的認可:AACSB, EQUIS, AMBA。學校提供彈性的12,15,18個月的MBA課程,以適應不同學生的規劃。下方是學校的世界排名:

Financial Times – MBA programmes ranked 21st worldwide,
BusinessWeek – MBA programmes ranked 6th worldwide (non-US)
The Economist – MBA programmes ranked 20th worldwide.

2.Hult國際商學院,MBA

Hult在短時間內崛起成為全球前1%的有名商學院。學校致力於在全球各大眾要城市建立上課地點,包括最近成立的上海校區。學校所提供的12月的MBA課程讓學生可以很快拿到學位後趕快回到職場。更棒的是,他提供學生可以在一年內選擇3個校區來做學習,提升國際經驗。更在畢業前要求學校分小組參加實務專案,與全球500大公司合作。入學門檻須要三年工作經驗。下方是學校的世界排名:

Top 1 percent of business schools worldwide
First for 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Financial Times)
The 17th-best business school in the US (The Economist)
Fifth-bes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Financial Times)
The 27th-best business school in the world (The Economist)

3.AGSM國際商學院,MBA

位於雪梨市東邊的新南威爾斯大學,提供的AGSM的課程已連續30年都屬於澳洲頂尖的MBA課程之一。AGSM是第一個在澳洲的學校獲得AACSB與EQUIS的認證,適合申請的學生群屬於有才華的年輕經理人、企業家和商務人士,尋求高級管理人員和領導的角色,加快他們的職業生涯旅程,並充分發揮他們的領導潛力。入學門檻須要兩年工作經驗。不僅僅在排名上表現優勢,也讓國際學生在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做學習。下方是學校的世界排名:

The 35th best MBA program in the world this year and number one in Australia for the last five years (Financial Times UK Global MBA Rankings)

4.HKBU商學院,MBA

1994年起,HKBU建立起一個強調以中國為學習主體的MBA課程。課程是由一般的國際商業發展課程為主軸,這也是第一間在香港的MBA,也是強調中國學習的MBA。除了以中國為學習焦點外,它也結合實際的”活學”活動,一個商業領域學習、考察,以客戶端為主的諮詢專案,提供學生最需要的實務經驗和知識,幫助學生成為全方位發展的主管,前列商業世界。

5.KENT商學院,MBA

建立於2004年,位於英格蘭的東南部,KENT商學院已發展成領銜的商學教育先驅。KENT商學院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環境的學習環境,學生來自100多個國家。國際文化在學校的學習上占有很重要的角色。MBA課程主要在Canterbury上課,課程中也安排考察到Paris跟Brussels。University of Kent位在英國以及在Brussels和Paris的中心,正好位在歐洲的商業世界的心臟。學生有機會學習政策、法律和結構,以及了解在歐洲聯盟內開展業務的實際面與執行過程。

6.Cranfield 商學院,MBA

位於英格蘭的Cranfield University提供三種MBA課程,Full-time MBA、Part-time MBA以及Modular Executive MBA。很多國際學生都傾向於選擇Full-time MBA,因為它可以讓學生們一年內就完成課程,並盡快回到工作岡位。這是一所國際公認的商學院,也獲得世界三大最受尊敬的管理教育機構的認可:AACSB, EQUIS, AMBA。

7.HKUST商學院,MBA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另一間在香港的學校,提供頂尖MBA課程,而且同時著重以中國為主軸的學習。在排名表現上,Financial Times排HKUST的MBA課程全球第九名,課程組成中,超過90%的學生是來自於香港以外的國家,學生們都十分享受頻繁的亞洲實地考察和無與倫比的交流機會。

8.Trinity College Dublin MBA

Trinity College Dublin可以說是愛爾蘭最負盛名的大學,都柏林三一學院擁有超過400多年學術卓越的歷史,也是歐洲第一間有開設MBA課程的學校。

9.COPENHAGEN 商學院,MBA

獲得世界三大最受尊敬的管理教育機構的認可:AACSB, EQUIS, AMBA。丹麥已在世界上最強的經濟體之一,致使這間學校成為對在該地區開展業務有興趣的學生很好的學習地方。所有的人在畢業後若想再當地工作都可以申請綠卡
 
10.Macquarie 商學院,MBA

Macquarie 商學院提供彈性且活躍的商管課程於兩個校區:雪梨及香港。國際學生為了節省時間可選擇12個月課程,以便快速回到工作岡位。課程中也有十週的專案實習機會,給予學生擴張人脈培養實力的機會。


其他還有一些世界頂尖的商學院,筆者在此列出,如有興趣可自行由下方網站連結閱讀,謝謝!!

 

西班牙馬德里的IE商學院,MBA
義大利的SDA Bocconi MBA
非洲的Cape Town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MBA
美國西北大學的Kellogg School of Management,MBA
美國佛州州立大學的College of Business,MBA
美國南加大的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MBA
美國紐約大學Stern MBA
美國邁阿密大學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MBA
新加坡國立大學Singapore Business School,MBA
西澳大學的Business School,MBA
雪梨大學Business School,MBA
中歐國際商學院,MBA
復旦大學商學院,MBA

 

(譯文,文章擷取自: http://asiancorrespondent.com/65046/leading-international-mba-programs-for-asian-students/#disqus_thread)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北市南陽街21-1號4F
www.osac.com.tw
TEL: 02-23888900 / 77097099
service@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