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University of Vermont.jpg 

University of Vermont為佛蒙特州最古老之大學院校,建校於西元一七九一年,同年也是佛蒙特州成為美國的第十四個州,本校是美國創國以來第20個建立的學府,歷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蘭區是第五家設立的大學,僅次於哈佛,耶魯,達特茅斯,和布朗大學。2011UV被評為美國公立學校排行中的第36名,並為美國國家性第一級大學中的第82名,其外籍生學費依2011~2012所公布為$34424美元。

 

University of Vermont(簡稱UV),為佛蒙特州最古老之大學院校,UV成立於1791年,是美國創國以來建立的第20個學府,歷史十分悠久,在新英格蘭區是第五家設立的大學,僅次於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達特茅斯大學和布朗大學。學校建立之初是私立大學,于1862年成為公立大學,具有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的雙重優勢。UV現有本科生9千多人,研究生1351人。師生比例是1:1587%的全職教擁有博士或所在領域裡的最高學位。

 

UV可提供93種學士學位,1785種課程。研究生院可以提供52碩士課程和22種博士課程。學生修讀最多的學科是政治科學和心理學。UV的商學院既注重教學和科研的平衡,又努力培養學生的創造性、交流能力、分析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商學院提供MBA課程和本科課程,本科專業包括:會計和金融、市場、資訊系統和決策分析、管理和策略。

 

UVMBA專案具有自己的特色,注重小班教學和不同學生的需要,所有的課程都安排在晚上或者週末。學生在完成五門規定課程之後,才可以選擇MBA課程,這五門課程是:微觀經濟學原理、宏觀經濟學原理、微分學、電腦使用、統計。作為一所一流的小型公立大學,UV側重研究,設有多個研究中心和機構,研究重點是健康、環境、教育和農業方面。在聯邦支持研究和發展的900所大學中,UV所獲年度研究和發展經費將近1.25億美元。

 

UV共設有8個本科學院,分別是:

 

農業與生命科學學院 

文理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教育與社會服務學院

工程和數學學院

醫學院

護理與健康科學學院

環境與自然資源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V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