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Auburn University.jpg 

Auburn University1856年建校,位於阿拉巴馬州的奧本大學城,是該州最大的校園。距美東南最大城市亞特蘭大約一個半小時車程。1967年在蒙哥馬利建立分校, Auburn University130多個領域提供學位並在許多領域提供該州僅有的公共支援專案,包括農業、林業、建築、建築學、藥學和獸醫學。尤其是它在文學、科學、數學、商業、教育和工 奧本大學體育場 程等學院都有很強的研究專案。2011Auburn University被排為美國公立學校的第36名,並為美國國家性第一級大學的第82名,依2011~2012年所公布,Auburn University的外籍學生學費為$21916美元。

 

目前ROTC項目在軍事指導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Auburn University有綜合性的研究生院,該院授予64個領域的碩士學位和40多個領域的博士學位,其中許多在奧本是僅有的。在農業、林業、生物和物理學、數學、工程、教育及人文科學、藥學和獸醫學方面都比較強。最近,比較好的研究出現在文學、社會學和商業等方面。作為研究教育和科研的綜合性中心,為適應現代社會的變化,奧本開發一些研究項目。Auburn University主圖書館藏書24,000,000多冊,23,000,000多件縮微資料,15,000,000件政府出版物及136,000件地圖。期刊19,000多種,包括160種報紙。奧本大學圖書館的萬維網為用戶提供進入INTERNET及大量遠端資料庫,如在局域網上的CD-ROM資料庫。

 

Auburn University下設學院如下:

 

農學院

建築設計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林業及野生學院

人類學院

文學院

護理學院

藥學院

獸醫學院

數理學院

研究生院

榮譽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Auburn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