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UGA.jpg 

歷史悠久的University of Georgia(簡稱UGA)創立於1785年,是第一所由州政府出資贊助的大學,也是喬治亞州最古老且最多元的高等學府, 總校區座落於美國喬治亞州東北部雅典市的大學城, 在亞特蘭大也設有校區。該校在2011年的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全美公立研究型大學排第23,與Purdue University並列。外籍學生學費依2011~2012公布為$27682美元。其傳播學院與公共行政學院更為全美最頂尖的五所學校之一, 並為美國電視花生人獎(peabody Awards)的主辦大學, 被譽為美國南方三所公立常春藤大學之一。

 

UGA759畝大的校地,校內風景如畫,有許多19世紀沿用至今的建築,包括一個1832年落成的禮拜堂,還有百年老樹和綠草如茵的花園,被列入美國歷史古蹟之列,其他還有像自行車道、全國最大的學生休閒活動中心之一、博物館、官方國家植物園、國家美術館、自然史博物館等等。UGA在許多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尤其是微生物學、大眾傳播、社會工作、教育、獸醫等等。

 

作為亞特蘭大州最有影響力的大學,學校的學生社團共超過60個,並在當地也許多的社區服務,UGA的運動比賽也相當活躍,其校的吉祥物是牛頭犬,每個賽季都可以看到UGA的牛頭犬意氣風發地在每個比賽上奔走,為UGA的學生隊員們加油。

 

UGA共有以下16個學院:

 

農學院

文理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景觀設計學院

家庭與消費科學學院

森林與環境資源學院

研究生院

新聞與大眾傳媒學院

法學院

製藥學院

公共衛生學院

公共與國際事務學院

社會工作學院

獸醫學院

生態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Georgia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