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UF.jpg 

2011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共有四所學校並列第19名,它們是Texas A&M University-College Station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University of Pittsburg,以及今天要介紹的University of Florida

 

University of Florida(簡稱UF),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又譯蓋恩思維爾、甘思維爾,甘城)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佛羅里達大學是加入美國大學協會的美國和加拿大的主要62所研究型大學之一,建校可追溯至1853年。佛羅里達大學是全美入學人數排名第三的大學,大學部與研究所的學生共計超過50000人,佛羅里達大學的財政預算在全美排名第八(每年預算約為十九億美元)。著名的運動功能飲料Gatorade也是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專家最早開發出的產品,其名稱帶有明顯的學校文化的烙印。

 

Gainesville曾在1995年被「錢雜誌」評選為「全美第一名的城市」,擁有198,000人口,該城結合了小鎮的友善氣氛和大都會的享受;有五座高爾夫球場、許多的博物館及戲院,和一座表演藝術中心,提供享譽國際的各項娛樂表演。綿延數英哩的綠色樹蔭道路及單車道,使得這裡成了慢跑及其他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天堂。也由於冷熱適中的氣候,Gainesville及鄰近地區充滿了許多美麗的公園、湖泊及溫泉,全年提供人們各種休閒娛樂機會。Gainesville位於佛羅里達中北部的Alachua郡,從這裡到佛州的幾個主要城市的交通都很方便,像是開車到奧蘭多、坦帕市和傑克遜維市都只要2小時, 一天的旅遊行程可以到迪士尼樂園、海洋世界、Busch樂園和傑克遜維動物園,或者到佛羅里達海灣跟大西洋沿岸的海灘觀光。

 

公立長春藤之一的UF,在2011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國綜合大學總排名為第58名,在上海交通大學的2007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排在全世界51位,全美38位,在2006年的《華盛頓月刊》(The Washington Monthly)所作的排名中排在全美37位。佛羅里達大學在包括工程、法律、藥學等多個領域都設有研究生項目,在87個院系共設有123個碩士項目和76個博士項目。佛羅里達大學是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的成員,該校也以體育成績出眾聞名,大學運動隊的吉祥物是一隻名叫Albert的短吻鱷(alligator),簡稱Gator,是該校重要的校園文化之一。

 

佛羅里達大學作為佛州最大的大學和全美最大的研究型大學之一,每年為佛州經濟貢獻近60億美元,並創造近七萬五千個工作職位。2005年佛羅里達大學獲得研究專利的數量在全美所有私立和公立大學中排第七位。佛羅里達大學共獲得研究資金五億八千三百萬美元,其金額超過佛州所有其他大學的總和。2002年起,佛羅里達大學與其他六所大學共同獲得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一千五百萬美元的研究經費,對一系列空間領域的科研項目展開研究,其中包括雷射干涉引力波天文台和NASA的雷射干涉空間天線計劃。佛羅里達大學還和西班牙相關組織合作,在加那利群島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望遠鏡,總經費九千三百萬美元。

 

佛羅里達大學的圖書館是佛州最大的信息資料庫。大學一共有九個圖書館,約有四百萬冊圖書雜誌,同時也收藏有各種書信原稿、地圖、錄製的音樂影像等,涵蓋幾乎所有領域。更多的數字信息可以通過圖書館的網頁在網路上瀏覽到,這些數字信息被稱作佛羅里達大學數字收藏。George A. Smathers圖書館是最主要的圖書館,為幾乎全部的院系提供服務。佛羅里達大學為學生運動提供了為數眾多的戶外場地,同時還有為室內運動建造的幾個體育館:O'Connell Center, the Student Recreation and Fitness Center, the Southwest Recreation Center, the Florida Gymnasium。校園附近遍布自然的河流湖泊,包括歸佛羅里達大學所有的Wauburg湖。

 

佛羅里達大學包括16個學院,涵蓋有超過100個本科生專業,並授予超過200個研究生學位,其學院如下:

 

農業和生命科學學院

商學院

建築設計與規劃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藝術學院

新聞傳播學院

健康和人類行為學院

牙醫學院

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

醫學院

護理學院

藥學院

獸醫學院

法學院

文理學院

 

UF有自己開設的語言課程ELI,每學年及暑期皆有開完整課程(C)及短期課程(B);秋季C班及春季C班的課程長度都是14週,秋季B班及春季B班則是78週,暑期C班有12週,而暑期B班則是6週。課程依每個語言技巧分為數個等級,學生在入學時經過綜合測驗後分發到適合各語言技巧程度的等級,全日課程每週的課堂上課時間是23小時,也可加上選修課及副修課,最多可達32小時。 ELI也提供各項選修課程如:考試(托福等)準備課程、商用英語、美國文化、發音、會話技巧、電腦應用等不同領域的特別課程。ELI將最新的語言研究發展技術運用到密集英語課程上,使學生快速且大幅度的改善英語語言能力,同時有系統的輔以文化融合課程,以利學生完全的適應當地環境。英語能力已獲得實際肯定的學生,經由ELI老師的同意後可申請就讀大學課程。語言課程高階學生且符合一定學術要求者,可申請碩士班條件式入學。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Florida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