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u conn.jpg 

今天要介紹的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簡稱U Conn)與上一篇的Texas A&M University-College Station並列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第19名,同時也是國家級綜合大學排名第58名,位於康乃狄克州的Mansfield一個名叫Storrs的小鎮,共有六 個校區。U Conn也是新英格蘭地區中唯一一所同時擁有法學院、醫學院、社工學院和牙醫學院的公立大學。

 

1881 年建成的斯托爾斯農業學校是U Conn的前身,1939年正式成為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康乃狄克大學的主校區Storrs,在州首府哈特福德以東約45千米處。除了主校區以外,康乃狄克大學還有另外五個校區,分別 是:艾弗里點校區(位於格羅頓)、大哈特福德校區(位於西哈特福德))、史丹福校區、托林頓校區和沃特伯立校區。康乃狄克大學法學院位於哈特福德;社會福 利工作位於西哈特福德的大哈特福德校區;而醫學院和牙科醫學院則位於法明頓的康乃狄克大學衛生院。

 

U Conn有館藏十分豐富的圖書館,超過200萬冊的藏書為康乃狄克州公立學校之首,不僅每個校區都有自己的圖書館,主校區就擁有了三座以供教職員和學生使 用。校園附近是一片田園風情,近來正積極地興建大學城。雖然校外活動不多,但學校內卻有超過450個學生社團組織,校內也有學校電影院和滑冰場供學生們娛 樂。U Conn的醫學系、心理學、社會科學和企業管理都相當受學生歡迎,提供百餘種的13所學院如下:

 

農學院

法學院

商學院

醫學院

藥學院

文理學院

牙醫學院

教育學院

工程學院

美術學院

護理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農業與自然環境資源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