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UC Davis.jpg 

今天要介紹的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簡稱UC Davis)是2011美國公立大學排行榜中的第9名,國家級綜合大學第38名。UC Davis位於加州戴維斯市-北加州中約在舊金山灣區和Tahoe湖區之間,學生可以很容易的到達鄰近的舊金山以及美麗的太浩湖,是一座小而友善的大學 城,學生將在這個安全且熱情的大學城校園生活。這裡擁有近6萬1千人的人口(其中有半數是大學生和職員),融合了小鎮的風情和大都會特有的豐富文化活動。 四周空間廣大,農田環繞,從戴維斯開車到附近的景點都很方便,如加州海灘、世界知名的產酒地Napa Valley和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另外,在這個注重環保與健康的社區裡,自行車是最普遍的交通工具,而使戴維斯被稱為”全美自行車的首都”。

 

UC Davis成立於1905年,原先是從柏克萊大學的農學院所分立出來,也是UC大學系統的十所學校之一,廣大的校園內擁有良好的學術研究與教育設備,以及 一切學生所需要的日常與學業用品販售,從圖書館到各式商店,還包含一個機場,一個植物園、100英畝大的花園公園,和藝術表演中心,與加州新興名產相輔相 成,校中更設有葡萄酒與食品科學大樓。身為全美最頂尖的前十大研究機構學校,UC Davis當然更不乏多所實驗室和專業人員提供全州各項支援,由其是農學和環境科學、工程學院及文學院,在學術及科學的成就,使得戴維斯分校的師資在世界 上頂頂有名。UC Davis是世界農業與環境科學研究和教育中心,其農業與環境科學相關的學科包括植物科學,動物科學以及農業經濟和管理科學都在全美大學排名前十。目前學 校學生人數超過26000人,外籍生學費依2011~2012所公布為$35672美元。

 

UC Davis開設廣泛的專業學科領域,並設置以下9所學院:

 

護理學院

農業及環境科學學院

生物科學學院

工程學院

文理學院

管理研究生院

教育學院

法學院

醫學院

 

另外雖然UC Davis並沒有條件式入學的制度,但是學校本身有開設語言課程,英語高階的學生可以透過”銜接課程”選修大學部的正式課程喔!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C Davis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