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uc berkeley.jpg 

歐美加學校巡禮美國公立大學系列開跑!這個系列小小編將會為大家介紹美國公立大學的學校,今天的第一棒是美國公立大學中排名第一的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簡稱UC Berkeley)的校址就位在加州北部的柏克萊市的山丘上,在舊金山的東部,俯瞰著舊金山灣的景色十分迷人。創建於1868年,UC Berkeley是加州大學系統中最老的一所,也是美國最負盛名的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在過去十年,UC Berkeley連續被包括"華盛頓月刊"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等等的媒體評為美國公立大學的第一名,也被評為世界前10的國際級大學,僅次於哈佛、劍橋、牛津、麻省理工等等超強學校,2010年的英國Times就將UC Berkeley評為世界第8,其地位和學術能力與前述大學可謂旗鼓相當,是世界學術的知名學府。目前學校人數大學部約有25000人,研究所約有10000人,錄取率約21.5%,外籍學生的學費約為$34645美元(2011~2012公布)

 

UC Berkeley的校地總面積約為5平方公里,主校區約為72公頃,校內共有3座主圖書館,24座分科圖書館,及11座附屬圖書館,藏書量超過1000萬冊,是北美地區第四大的圖書館,排名僅次於美國國會圖書館、哈佛大學圖書館和耶魯大學圖書館之後。校內共有110棟的建築物,及齊全的軟硬體設備,健身中心、體育場、電腦中心、學生餐廳等等,並有超過700個學生社團,和55個友愛會,學校的吉祥物是一隻金色小熊,在它的庇護下,UC Berkeley的體育成績也相當傲人,每年與勁敵史丹佛大學的比賽總是讓全校沸騰,吸引許多人參觀。

 

UC Berkeley不 但開設科系眾多全面,且能維持許多科目的傑出表現,研究所更是成績出色,以文、理、工科見長,大多數科目皆名列前茅,像化學、心理學、社會學、英文、電腦 理論、人工智慧等皆位居全美第一;數學分析、程式語言、生物化學、經濟社會學、美國歷史、統計學等等為全美第二;地球科學、古生物學、環境法、工商管理、 公共財政、無機化學等等排名全美第三,還有眾多優秀的學科系族繁不及備載,而UC Berkeley共有以下14間學院提供學生130種以上的學位課程:

 

商學院

化學院

教育研究院

工學院

環境設計學院

資訊管理與系統學院

傳播研究院

法學院

文理學院

自然資源學院

視光學院

公共健康學院

公共政策學院

社會福利學院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UC Berkele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