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BRENAU.jpg 

Brenau University位於美國南方的喬治亞州,共有四個校區,主校區在距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約車程1小時半左右的Gainesville,為近年來發展相當快速的一個城市,氣候四季分明,風景宜人,治安良好,是一個十分舒適且適合居住的城市。

 

創始於1878年,Brenau University至今已有130餘年的歷史,前身是一所女子學院,經過多年耕耘拓展而成現今的男女綜合大學,是美國著名學府,素來以辦學嚴謹校譽良好著稱,學生招生人數超過2500名,校內共有4個學院分別為:教育學院、美術與人文學院、健康科學學院、商業與大眾傳播學院,2011年更被評為美國南方最有價值學院之一。

 

Brenau University最富特色的課程在於專業管理企管碩士課程(MBA-PM),囊括專業管理+綠色理念,配合聯合國(UN)以及ICLEI機構(3BL)對於環保的理念( 3BL=triple bottom line意即SocietyEconomyEnvironment)。透過課程具體的設置與案例,瞭解到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綠色環保理念和方式。幫助學生未來在管理事業中能真正的使企業提升到環保的境界。

 

Bridge MBA-PM 課程除了碩士課程外更加入了PMP證照所需的課程;全部課程可於約20個月內完成,節省學員留學與額外考取證照所需的時間與金錢,大專畢業生在補足門大學必修課程後,跳級直攻研究所課程,完成所有指定課程與相關畢業條件後,便可取得碩士學位。Bridge MBA-PM課程碩士部分是由亞當斯博士所負責,亞當斯博士除了是全世界「專案管理師」認證考試的鼻祖,更是美國「專案管理學位課程」的創始人與PMI機構的前任CEO,亞當斯博士擁有非常多「現代專案管理」方面的著作,更是專案管理師認證八本考試手冊其中四冊的共同作者。

 

申請Bridge MBA-PM不需檢視GMAT成績,而如果沒有有效的TOEFL iBT80/IELTS 6.0成績,則只需於抵校後參加指定的ESL課程,完成後即可銜接MBA課程。唯此課成為密集性課程雖有提供ESL 課程但仍建議在申請時已先具有TOEFL iBT61左右的基礎這樣會讓學員更容易同時兼顧ESL與碩士課程

 

 

歐美加代辦Brenau University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