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彥婷.jpg 

今天和大家分享遊學心得的王同學也是到倫敦遊學,英倫風情真的很迷人呢!

 

------------------------------------------------------------------

 

會選擇在今年出國算是我跟我朋友很突然的決定,為了在大學畢業之前去國外開開眼界,我和我朋友在台北南陽街上詢問了很多間代辦中心,最後我們選擇了歐美加。對於連要去哪個國家都還沒確定的我們,顧問Webber很有耐心的為我們一一做了分析,並且提供對我們最有好處的意見,詳細的說明也讓我的父母親放心不少。


2011的暑假我踏上了為期一個月的英國遊學之旅了,而這些都要感謝歐美加的幫忙!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幾乎對所有的事情都一頭霧水,而且前置作業也多了好幾個步驟,但是Webber將一切都很有效率的打點好,也很用心的仔細回答我所有的問題,還有很貼心幫我規畫好時程表,讓我不至於對出國的事過於慌張而亂了手腳。


我去的是倫敦,讀的是倫敦近郊的St. Giles語 言中心,在那裡我遇到了來自各個國家的同學,結交了許多朋友,老師們也都很親切有趣,每天上課都很愉快,我也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活動,體驗當地的文化,吃豐 盛的食物及美味的下午茶。周末的晚上去酒館與朋友暢飲談天,逛街血拼和聽音樂劇更是不能錯過的。在英國的每一天都很忙碌充實,但是我非常的享受!這一切都 要感謝歐美加的幫忙!!

 

 

小小編的話:


謝謝王同學的分享!

我們也很高興妳滿意這次的遊學之旅唷~

許多同學都是貨比三家後再次回到歐美加來,

因為我們有最親切專業的顧問和最細緻貼心的服務,

而且最為同學們著想!!

我們有滿懷的熱誠歡迎每位想做留遊學規劃的同學來一趟歐美加,

讓我們協助你完成夢想!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