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Sonoma.jpg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前幾年有一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溫馨小品電影戀戀酒鄉,片中場景即取自於美麗的北加州山谷,也就是小小編今天要介紹的Sonoma State University(簡稱SSU)所在的Sonoma Valley。除了聞名世界的酒莊,明媚動人的美景和舒適的地中海氣候,Sonoma附近有許多景點名勝像是綿延不絕的太平洋沿岸、湖色碧綠的Sonoma Lake、的紅木森林。Sonoma距離舊金山約60分鐘的車程,學校附近有令人心曠神怡的農莊景色,並有許多商店、餐廳,氣氛優閒寧靜且治安良好,是個相當吸引人的小鎮。

 

SSU1960年,為區域性第1級的綜合大學,設備相當齊全,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藝術中心、書店、咖啡廳、2010年全新落成的格林音樂展演中心,還有24小時開放的電腦使用中心和研究實驗室,另外還有游泳池、多媒體資源教室、附有健身房、攀岩場、舞蹈室等等設施的休閒中心,校內的所有建築物都有無線網路可以免費使用。

 

SSU有豐富多元的課程提供學生60種以上的專業領域,也是全美國唯一一所有開設葡萄酒管理課程的學校。SSU共有以下6個學院:

人文藝術學院

商學院

教育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理工學院

推廣教育學院

 

SSU也有語言課程供國際學生選修,除了密集英語以外,其他還有TOEFL考試預備課程、美國文化課程、商業英語課程、美國口語俚語課程、聽力訓練課程、發音矯正課程等。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SSU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