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CSU Long Beach.jpg 

總是晴空萬里的加州是許多台灣學子到美國念書的首選,除了兩大私立學校南加大和史丹佛,加州的大學可以分做三種系統,分別是UC加州大學系列、加州社區大學系列和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加州州立大學系列(簡稱CSU)CSU為教學型大學,整體來說費用較UC學校低廉,入學門檻也沒有那麼嚴苛。加州州立大學系列共有23所學校,是美國最大的高等教育系統,加州60%的教師,40%的工程人才,加州每年約有一半的大學畢業生及三分之一的碩士畢業生皆出自加州州大系統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 (簡稱CSU Long Beach)位於大洛杉磯地區美麗的太平洋沿岸的長堤市,距離洛杉磯市和Irvine都大約30分鐘車程,這裡氣候溫暖舒適,空氣清新,景色秀麗,鄰近許多著名景點;而且治安良好,居民教育水平普遍較高,生活機能也很便利,數度被選為全美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因而使得位於長堤市的CSU Long Beach成為最受洛杉磯當地居民及國際學生喜愛的大學之一。CSU Long Beach校園十分優美,廣大的校地種滿了多種花草樹木,學校最著名的景致之一是每年春天盛開的粉紅色桃花,浪漫繽紛的景致讓CSU Long Beach的校園搖身一變當地人最喜愛的美麗公園;另外一個特色風景則是CSU Long Beach的藍色金字塔,其實這座美麗的建築是校內的體育館喔!金字塔體育館不管是在晴朗陽光下與一望無際的藍天融為一體,或是受晚霞照耀反射出美麗的光芒,都是校內的絕景。

 

除了校內景色美不勝收, CSU Long Beach各種教學與服務設備都相當完善,圖書館和體育館以外,校內還有美術館、學生電台、自行出版的報紙、免費的校園接駁巴士等等。學校也很鼓勵學生們對各種人文藝術活動的參與和舉辦,常有各類性質的表演、音樂會、各種展覽等,並有超過 250 個以上豐富多元的社團可以加入。

 

CSU Long Beach有別於其他CSU學校較高比例的國際學生比,在CSU Long Beach只有不超過6%的國際學生,而科系中最受學生歡迎的是商學院的課程,一年制的MBA也是詢問度很高的一門課程。CSU Long Beach有大約30000名的學生並提供超過300種學位及證書等課程可供學生進修,在加州州立大學系統中可說是首屈一指的選擇。CSU Long Beach共有7個學院如下:

文學院

理學院

商學院

工程學院

教育學院

藝術學院

自然科學學院

 

CSU Long Beach也有開設語言中心供18歲以上學生學習,英語課程可選擇密集英語課程、英語準備課程、暑期英語課程等等,可視學生的時間及修業長短做選擇,另外CSU Long Beach也提供條件式入學,學生修課至英語高級班後可以選擇大學正式課堂並在未來成為正式學生後能夠折抵學分喔!

 

以上課程申請條件有所差異,欲知詳細內容歡迎與我們專業的歐美加顧問聯絡喔!

 

 

歐美加代辦CSU Long Beach課程,預知詳細課程及費用,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或來信service@osac.com.tw

歐美加顧問群會盡速回覆您喔~

02-2388-890002-7709-7099

 

 

Omega Study Abroad Center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02-2388-8900

02-7709-7099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www.osa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